選單 首頁 搜尋

願賭服輸!辣媽穿比基尼逛夜市看電影 網友暴動:超養眼

2018/06/07 21:57 東森新聞 字級:
願賭服輸!辣媽穿比基尼逛夜市看電影 網友暴動:超養眼
台中一名辣媽日前和好友打賭,輸的人必須穿比基尼去看電影,於是她在昨(6)日晚上履行承諾,穿著比基尼走了半條夜市,再到戲院買電影票,這樣的舉動讓她覺得超丟臉,不過卻引發網友讚賞,直呼「勇氣可佳」、「說話算話」。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直說自己的玻璃心掉滿地了,因為她跟人打賭按讚,結果數量硬生生了少了兩百個,願賭服輸,她只好穿著比基尼去看電影。剛好昨(6)天是《侏儸紀世界2》上映,電影院滿滿的人,她覺得超丟臉,但還是硬著頭皮願賭服輸,把衣服脫掉只穿比基尼,「然後走了半條夜市,還進超商買飲料再走去售票口買電影票⋯」。

▼辣媽打賭輸了,說到做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鼓勵她,「真女人,漂亮」、「好辣哦!」、「說到做到」、「有誠意有勇氣,很棒了啦!」、「沒看到現場,感覺難過」、「已經很有誠意了~願賭服輸!」、「讚,超有勇氣」、「也要有身材才敢這樣玩」、「說話算話」、「哪有丟臉,根本養眼」、「這樣已經很猛了」、「超敢的,我都不敢」、「真的很厲害了,敢說敢做可能沒幾個」、「這種賭可以多輸幾次沒關係」、「不要想太多了~妳超優秀的啦!」。另外,原PO也透露,她身高168公分、體重47公斤,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了,但保養得宜,身材維持得超好,完全看不出來。​

往下看更多新聞!

藝人解婕翎(虎牙、愛希)外型甜美,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擁有近百萬粉絲的她,即使工作忙碌,仍會不時在社群網站上與大家分享近況。她今(29)日透露開始恢復游泳的生活,穿著連身泳衣,還刻意拉開胸前拉鍊,露出白色比基尼,雙峰的弧線一覽無疑,性感程度爆表,讓粉絲大飽眼福。

▼解婕翎透露恢復游泳生活。(圖/翻攝自解婕翎臉書)


解婕翎29日在臉書PO文寫下,「早起恢復游泳人生!全身泳衣看起來很專業」,照片中可見她素顏入鏡,皮膚保養得宜,氣色仍然非常好,而且看起來更年輕,一頭濕髮隨意披在肩上,給人健康陽光的形象。

▼解婕翎秀泳裝照。(圖/翻攝自解婕翎臉書)


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解婕翎特地將外套拉鍊拉下,露出裡面的繞頸比基尼,W型美胸呼之欲出,事業線清楚可見,搭配連身泳裝襯托出她的好身材,穠纖合度的線條令不少人羨慕,網友看到紛紛留言:「這個很可以!」、「素顏超美」、「火辣身材高挑」、「一大早就這樣可以嗎?」、「你這樣太兇了」、「也太辣了吧!漂亮」、「露的不錯,好泳衣」。

▼解婕翎拉下拉鍊,性感爆表。(圖/翻攝自解婕翎臉書)




事實上,解婕翎能擁有苗條火辣身材,背後付出的辛苦也不少,她過去曾為了減肥造成胃穿孔,肚子還因為埋線導致微血管破裂,後來她選擇用健康的方式運動,規律游泳和健身,加上飲食控制,才有現在這樣的完美比例。

※解婕翎​臉書原文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