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熟的嘉明?380元牛排淋「透明黏稠醬汁」!他反胃PO網

2018/06/07 11:20 東森新聞 字級:
熟的嘉明?380元牛排淋「透明黏稠醬汁」!他反胃PO網
有看過這樣的牛排醬嗎?一塊牛排搭配麵條、荷包蛋、三色蔬菜等配料,再淋上蘑菇醬或胡椒醬,是台灣常見的「鐵板牛排」組合,不過近日有網友抱怨,他吃鐵板牛排時,店家竟淋上「透明蘑菇醬」,讓他胃口盡失,相當傻眼。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文表示,「第一次吃到讓人沒胃口的牛排」,畫面中除了經典的牛排搭配鐵板麵之外,還有翠綠的四季豆與玉米、胡蘿蔔、青豆,雖然配料十分豐富,但牛排上竟然有透明無色的液體,令人看了眉頭一皺,原PO解釋,原來這是「透明的蘑菇醬」,但不僅外觀不佳,味道也「糟透了」,最後只好加番茄醬,「這樣380元不吃白不吃,雖然是吃到飽」。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照片一出,網友紛紛驚訝留言,「有點噁心」、「好像痰」、「看起來很不舒服」、「沒熟的蛋白」、「嘉明的蘑菇醬?」、「好像淋一層鼻涕在上面」、「相當前衛的料理」、「最近不是很流行透明系列嗎,像透明奶茶那種啊,這樣比較潮好嗎」、「國王的蘑菇醬」、「看起來真的很噁,沒食慾了」、「你確定不是點滑蛋牛肉燴麵?」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般鐵板牛排的蘑菇醬是深色的。(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而平價鐵板牛排競爭激烈,不少店家打出百元價格,還有飲料、濃湯等吃到飽,但這樣真的有賺頭嗎?事實上部分店家會使用組合肉,也有高檔肉讓民眾選擇,而拉長營業時間、拼翻桌率也是重點,「薄利多銷」的模式才能負擔高額租金與人事成本。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貼圖/Hiking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新聞:他吃暗紅色牛排20年 網一看驚呆:殭屍吃法?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一張鮮紅牛排的照片,表示自己從16歲第一次去連鎖牛排店之後就常這樣吃,而且已經吃了20年,雖然媽媽每次都罵他不要這樣吃,對身體不好,但原po還是對這樣的熟度情有獨鍾,覺得非常美味。

▼網友貼出他最愛吃的牛排(圖/爆廢公社社團 臉書)


原PO分享的照片令眾多網友非常驚訝,這份牛排雖然放在鐵板上,下面也有些許新鮮的洋蔥,但是整塊牛排呈現暗紅色,看起來幾乎是全生,讓網友驚呼「看了肚子好痛」、「陰屍路殭屍吃法」

▼網友貼文(圖/爆廢公社社團 臉書)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分享自己最喜歡的牛排熟度,但也有網友質疑貼文的真實性「認真嗎?」、「店家敢這樣上餐嗎…」不過也有網友透露自己是同好「全生的菲力很好吃,但是在外面不敢點,只敢在家偷偷品嘗」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