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區塊鏈應用拓展 超智能金融科技席捲台灣

2018/06/06 13:16 東森新聞 字級:
區塊鏈是項具顛覆性的新技術,不只能應用在虛擬貨幣上,加密數字資產也成為金融科技的趨勢,新加坡互聯網金融科技集團,就和美國集團聯手,積極布局台灣在內的亞洲市場,並在台北舉辦「全球區塊鏈高峰論壇」,要為亞洲金融科技帶來開創性的影響。

全球區塊鏈高峰論壇,在亞洲各國颳起金融科技旋風,各企業代表紛紛現身台北,以「驅動創新,共贏未來」為主題,探討金融與區塊鏈行業的發展,還有最新趨勢。

區塊鏈是項具顛覆性的新技術,它的去中心化機制,具有透明性和即時性,讓加密數字資產,不容易被單一的主導者所操弄,新加坡互聯網金融科技集團,就和美國集團聯手,積極布局台灣在內的亞洲市場,要為亞洲金融科技,帶來開創性的影響。

區塊鏈雖然暫時,大多應用於加密數位資產,不過在不遠的將來,對社會的衝擊,甚至可能會大於互聯網,應用將會越來越廣泛,也為中小企業的融資,打開新的通道。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