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速鬼!花和尚偷女性內衣全都錄

2018/06/05 20:55 東森新聞 字級:
今年2月初,位在泰國素攀武里府(省)驚傳一起令人吃驚的竊盜案。有民眾發現自家晾在外頭的女性內衣遭竊,因此調閱架設的監視器、想看看小偷真面目;未料從監視器畫面中出現的,卻是一名行經此處化緣、49歲的僧侶Theeraphap Worradilok,趁四周無人,鬼鬼祟祟的將內衣褲塞進布袋中。


▼(圖/AP、Newsflare)



當地警察後來至附近的寺廟檢查,逮捕這名僧侶,據悉因為剛到出家1年,警方研判應該是「生活寂寞」,只能偷女性內衣褲發洩;而當地寺廟也已將這位僧侶逐出寺院,新聞一出引發眾多網友討論:「大師這樣好嗎?」、「罪孽深重啊」


▼(圖/AP、Newsflare)



往下看更多新聞


中國武漢一名徐姓男子在半年前,發現自己眼睛乾澀發癢,而且分泌物明顯增多,狀況也越來越嚴重。之後醫生進一步發現,他的睫毛長滿噁心蟎蟲,更發現他的枕頭套已經長達3年沒洗了。

▼(圖/翻攝影片)


據中國《網易》報導,徐男說,這半年來他的眼睛乾澀發癢,也去買眼藥水,但狀況越來越嚴重。之後他到醫院檢查,醫生發現他的眼睫毛內發現了大量寄生的蟎蟲,最多的睫毛上竟然有3~4條蟎蟲。專家介紹,大多數的乾眼症都有蟎蟲在作怪。進而導致人體眼表出現炎症,誘發乾眼症。

醫生更發現,徐男眼內蟎蟲增多的主要原因,竟然是他已經長達3年,沒有清洗枕巾和枕頭套,枕頭套上的蟎蟲轉移到他的眼睛內持續生長。若不及時處理,除了眼部分泌物增多外,還可能出現睫毛脫落,甚至會因為角膜潰瘍嚴重而影響視力。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