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婚前試婚…男狂列20條「無恥度等級」公約!她爆氣反擊竟遭酸

2018/06/04 12:50 東森新聞 字級:
婚前試婚…男狂列20條「無恥度等級」公約!她爆氣反擊竟遭酸
隨著時代的進步,現在不少男女在結婚前會先「同居」,算是一種「試婚」,因為許多生活習慣如果沒有住在一起不會知道,為了避免婚後在吵鬧中渡過,大多會選擇這種方式先磨合,但有時也越磨越不合。一名網友表示,閨蜜和她的未婚夫是「四高」,根本人生勝利組,而且2人也已結婚為前提交往,彼此都為將來的生活而努力,但後來未婚夫搬進閨蜜家後,一切都不一樣了,未婚夫竟然羅列20條生活公約,其中有18條都是無恥度等級,讓人看傻了眼。

▼(示意圖/Pixabay)


該名網友透過社團「王子與公主病」匿名發文表示,閨蜜的雙親在鄉下務農,而閨蜜這幾年辛苦工作,存了錢自己買一間2房的房子,而和未婚夫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2人都是學歷高、身高高、收入高和顏值高的「四高族」,交往後也一起計畫著以後要換大房子,準備生兒育女,為了同一個目標彼此都很努力工作,雖然都住自己家裡,但偶爾到對方家過夜時,家事也都會一起分擔。

後來,因為未婚夫的的工作離閨蜜住的地方比較近,所以搬到女方家,開始展開同居生活,沒想到別人是「婚後變」,閨蜜未婚夫是「同居變」,住在一起後不僅沒有幫忙分擔家事,而且還和媽媽聯手訂出20條規定,包含「內衣褲不可跟外出衣服襪子一起洗」、「晾衣服不能超過兩天,怕會沾上灰塵」、「男方因為工作辛勞,所以分擔的家事…只有倒垃圾」、「吵架時女方要先道歉」等。

▼(圖/截取自王子與公主病社團)


結果閨蜜最後被氣到飆髒話,叫未婚夫乾脆搬回家住,沒想到卻得到男方抱怨她情緒化,還委屈的說自己是「寄人籬下」,所以得看臉色。甚至說她是「公主病」、「眼裡只有錢」,最後閨蜜選擇放生。

▼(圖/截取自王子與公主病社團)


有網友表示「同居就是幻滅的開始」、「看3點就看不下去了,應該也不止20點!」、「這種不放生最後就是自己往生了!」、「還好還沒結婚,那才是夢魘的開始」、「這是大少爺跟小婢女的故事吧!幸好還沒結婚,女主趕快放生媽寶吧」、「住人家家還敢規定一大堆,有夠傻眼」、「除了王子病還有神經~~病」。

男方列出20條生活公約:

1、內衣褲不可跟外出衣服襪子一起洗,王子覺得不衛生。
2、深色淺色衣服不可以一起洗,王子怕會染色。
3、閨蜜晾衣服不能超過兩天,因為王子說會卡灰塵。
4、王子從洗衣店拿衣服回來,閨蜜要馬上拿去衣櫥掛好,不然會變皺。
5、王子是主管,西裝襯衫要筆挺,所以衣服要送洗。
6、閨蜜穿的是制服,所以閨蜜自己洗不用送洗,不然就是浪費。
7、王子半夜要喝水,閨蜜要幫王子床頭放一瓶水。
8、垃圾要分類好,廚餘要包好,王子才願意幫忙丟。
9、當王子抱怨公司的事,閨蜜只能聽不能有意見。
10、閨蜜不能向王子抱怨工作辛苦,因為王子不想
11、王子能罵髒話,而閨蜜不行,以後會影響胎教。
12、王子父母生日或家庭聚餐,閨蜜一定要出現。
13、閨蜜父母生日或家庭聚餐,王子是否出現要看心情。
14、王子可以應酬晚歸,閨蜜應酬晚歸,就是不守婦道。
15、晚餐不能給王子吃外食不健康,所以晚餐閨蜜下班要立馬煮給王子吃。
16、王子因為工作辛勞,所以分擔的家事⋯只有倒垃圾。
17、王子工作辛勞,常筋骨痠痛,閨蜜要幫王子按摩。
18、王子不喜歡別人強迫王子做事,所以閨蜜要看得懂王子的心情。
19、王子想愛愛不能拒絕,這樣夫妻才會恩愛,王子才不會外遇。
20、跟王子吵架,閨蜜要先道歉,因為王子為的也是兩人將來的家庭而努力,所以壓力大,女人要多體諒。

(封面圖/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新聞!

驚覺男友始終深愛著別人,她果斷這樣做,被網友讚爆!一名女大生透露,和同居男友交往1年,某日她忘記帶手機出門,就滑男友的手機打發時間,沒想到卻意外發現男友和一位女生關係不單純,還稱和自己交往是為了忘記對方,總有天會回到對方身邊,更讓女大生傻眼的是,該名女子本身也有男友,2人卻暗地裡搞曖昧,她不甘心被耍得團團轉,決定做出反擊。

女網友在《Dcard》表示,當天驚見一個從未見過的女生傳訊息「我想你了」給男友,她當下心都涼了,但還是決定先觀察,未馬上將事情戳破,隔了幾天後,她趁男友熟睡,拿對方手機查看,「哇哇哇!真是亂七八糟,原來我男友從高一就喜歡那個妹子,直到現在還是!我隔著螢幕看著文字,都知道他的心情好到多激動」!

▼(示意圖/pixabay)


男友不僅對女方宣言,如果2人交往會如何疼她,強調時間沖不淡對她的愛,尤其在跟原PO交往後,更明白自己對她愛有多深,還表示畢業後要慢慢淡掉和原PO的關係,回到她身邊,甚至許下承諾,「25歲都沒有交往對象,2個人就在一起」。原PO為此心碎不已,和男友交往以來,也沒看男友對她那麼好,也終於懂了,「我什麼都不是,就僅僅是做為陪伴你空閒時間的工具」。

原PO了解原委後,決定攤牌,勇敢提分手,當天就搬離2人的愛巢,就算男友事後認錯,求原PO回頭,她也堅決拒絕。原PO認為,「女人不管怎麼樣,一定要開心、愛自己、為自己而活,然後更好的自己,就會遇到更適合自己、更好的相伴之人」。

▼(示意圖/pixabay)


文章一出,網友紛紛留言鼓勵,「女漢子,很瀟灑」、「幹得好!對渣男是不需要留情的」、「這麼直接果斷沒有拖拖拉拉,推」、「看到這種果斷分手的就是舒暢」、「這種事不少見,但很多女生都會選擇原諒男生」,也有不少人呼籲原PO回頭拉女生的男友一把,別再讓他繼續「綠」下去,不過原PO說「其實我有找他,只是他不想理我,既然不理我,那麼我就不強求了」。

▼(圖/翻攝自《Dcard》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