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低胸雪乳妹賣章魚燒爆紅!網友台北南下朝聖嘆:驚為天人

2018/06/03 13:57 東森新聞 字級:
低胸雪乳妹賣章魚燒爆紅!網友台北南下朝聖嘆:驚為天人
模特兒黃米可(MIKO),日前因為在臉書PO出擺攤賣章魚燒的照片而爆紅,長相甜美、身材火辣的她引發網友暴動,不少人不惜在炎熱的天氣排隊,只為了一睹風采,甚至有網友從台北南下,看到本人後驚呼連連。

▼黃米可是平面模特兒。(圖/翻攝自黃米可臉書)




黃米可擔任平面模特兒,擁有32E的傲人上圍,過去還曾參加《國光幫幫忙》等節目,因為妹妹黃庭恩高中畢業後想要創業,她便大方贊助10萬幫忙,開了這家章魚燒,平常她行程滿滿,很少有時間回新竹,但只要有回去就會去攤位幫忙,幫妹妹增添人氣。

▼黃米可因為這張照片爆紅。(圖/翻攝自黃米可臉書)


爆紅的照片中可見,黃米可穿著一件灰色低胸短T恤,彎腰工作時讓好身材若隱若現,加上白皙的皮膚,攤位被封為「雪乳章魚燒」,賞心悅目的畫面讓網友眼睛吃冰淇淋,紛紛留言表示,「自己賣嗎!想找時間去現場買」、「最美的風景」、「太凶了」、「好想去,可惡」、「每個口味都來一份」、「這身材太過份了喔!」、「太犯規了」。

▼民眾暴動排隊朝聖。(圖/翻攝自黃米可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許多網友慕名前來,即使氣溫超過32度,仍有粉絲在營業前就開始排隊,甚至有名男粉絲特地從台北南下,見到黃米可本人,驚呼:「驚為天人,本來是朋友叫我來拍,但其實我也滿開心的」。

▼黃米可時常會在攤位幫忙。(圖/翻攝自黃米可臉書)




面對民眾的支持,黃米可在臉書PO文,感謝這些捧場的客人粉絲們,「你們等的辛苦,我們也被油炸的辛苦,希望往後還是多多指教」,希望能多多支持她妹妹的小本生意。不過,她也強調主角是好吃的章魚燒丸子而不是她,「我不一定在,但我不是主角」,因為忙於工作,她在烈日下曬了3天、被油燙了3天、佔了3天,還只吃一餐,但她不覺得辛苦,「因為你們都是好客人,我就覺得值得」,最後她更承諾還會回來幫忙,可以關注動態或粉絲團鎖定相關消息。

(封面圖/翻攝自黃米可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您還記得六年前的國旗妹嗎?最近他被拍到,到妹妹新開的章魚燒攤販幫忙,身材火辣讓不少人都說,想去朝聖。
 
倒入麵糊,放進章魚塊,這是位在新竹的一間章魚燒攤販,開業不到半年,最近卻在網路上引發話題,就是因為這張照片。
 
▼(圖/黃米可臉書)

 
在攤販前對著鏡頭微笑,她就是攤販老闆的姊姊「黃米可」偶爾到現場幫忙支持,因為顏質高再加上身材火辣,因此有不少人留言說一定要到現場來朝聖購買,就連妹妹也坦言業績確實有變好。
 
章魚燒攤販老闆黃妹妹:「她一個月來兩次吧!還滿多人來的,像是重機團,業績會好兩三成吧!」
 
▼(圖/東森新聞)
 
而其實黃米可並非第一次登上媒體版面,六年前他被大家稱做為國旗妹,全身一絲不掛,巧妙的用國旗擋住重點部位,六年前她為了抗議中華民國國旗被撤下倫敦攝政街,才拍出這一張張性感照片,除了前衛之外黃米可還很孝順。
 
原來當時黃米可的爸爸是送貨員,月收入兩萬多塊,媽媽資源回收,一個月賺一萬多塊,來扶養三個小孩,現在孩子長大,僅管黃米可當了小模,還是不忘在粉絲專頁幫妹妹大打吸客,也因為這一張張吸睛照,確實打開知名度。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