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紅到國外!「台北橋機車瀑布」照片 登國家地理精選作品

2018/06/03 12:17 東森新聞 字級:
紅到國外!「台北橋機車瀑布」照片 登國家地理精選作品
台灣機車密度高,「機車族」在交通尖峰時刻總是把馬路塞得水洩不通,其中台北橋的「機車瀑布」堪稱奇景,一名香港攝影師拍下照片,意外被「國家地理雜誌」年度旅行攝影師大賽,選為編輯精選作品,更登上了英國每日郵報。
 
每到上下班尖峰時間,機車族塞滿馬路的情況在台灣屢見不鮮,其中「台北橋機車瀑布」更成為台灣奇景之一,不僅多次登上國際版面,更在近期「國家地理雜誌」所舉辦的年度旅行攝影師大賽中,被選入編輯精選。
 
▼(圖/東森新聞)
 
 
香港攝影師M. CHAK只以尋常角度就拍下這壯觀的一幕,大批摩托車下橋形成另類機車瀑布,震撼畫面也讓外媒印象深刻,更登上英國《每日郵報》。英國《每日郵報》日前搶先精選了十張,比賽中的「城市類」作品,香港被雲霧繚繞的摩天大樓也名列其中,舊金山著名的金門大橋空拍作品也入選,其他還有陽光下的尼泊爾加德滿都,以及西班牙巴塞隆納的對稱建築物群,還有起霧的印度亞穆納河,美國加州知名地標「好萊塢」、澳洲雪梨港灣大橋上的建築工人等,都被每日郵報選為精選。
 
▼(圖/東森新聞)
 
 
由國家地理雜誌所舉辦的這項攝影大賽,比賽結果將在近期揭曉,冠軍得獎者屆時,可領到1萬美元,折合新台幣30萬元獎金,獲頒「國家地理旅遊攝影師」的稱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