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烤玉米一支110「可以2個便當」網諷:用打火機烤?

2018/06/01 15:18 東森新聞 字級:
台中烤玉米一支110「可以2個便當」網諷:用打火機烤?

▲烤玉米價位不一,秤重的比較貴。(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烤玉米香氣逼人,讓不少人去夜市都會想掏錢買上一支。但烤玉米價位不一,北中南的價格落差甚大,更是被民眾抱怨貴到離譜,就有網友在台中市北區梅亭街買一支烤玉米,竟要價110元,讓她不禁直呼「1支玉米可以抵2個便當了!」引來許多網友分享買烤玉米的經歷,更有網友直批「除非店家用打火機烤南極玉米,否則價格不該超過100元!」

▲有網友在台中市北區梅亭街,買到1支要價110元的烤玉米。(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上一張照片,一支烤玉米目測將近30公分,網友分享過去在台中買過最貴的烤玉米,價錢約落在70元至80元,不料此次在梅亭街購買的烤玉米,竟被店家收取110元的費用,讓她傻眼直呼大開眼界,認為「1支玉米都可以抵2個便當了」。

而此文引來許多網友熱議,有網友認為除非店家用「打火機烤南極玉米」,否則價格不該超過100元,更有許多網友分享自己買烤玉米的經驗,「最厲害的是…烤的像水煮玉米!」、「自從在墾丁買過280一支的玉米後,其他地方的價格再也嚇不了我了」、「秤重的都很貴,從生的烤到熟的那種」、「萬里知味鄉的一支都一百多塊錢起跳兩百多塊都有」、「坑爹啊!一支生玉米也才10元」、「你沒來過台北一隻200⋯」、「我買過200,我是盤子」。

 

▲有網友分享吃烤玉米不僅貴,且買到不好吃的。(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另外也有網友分享買過便宜的烤玉米,「高雄3支才100最貴一支50」、「我在我家附近買也才6~80」、「嘉義夜市一隻40」、「彰化田尾南投中興新村一支40元3支100元」、「台南一隻40」。

▲有網友分享水湳市場的烤玉米一支只要30元。(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有網友分享高雄一支烤玉米僅40元。(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