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越透明系列飲料!可口可樂「出這招」打破132年歷史

2018/05/30 09:08 東森新聞 字級:
超越透明系列飲料!可口可樂「出這招」打破132年歷史

▲(圖/翻攝日本可口可樂)

天氣越來越熱,日本飲料大廠也紛紛祭出奇招,推出各式飲品,像是一款「急凍汽水」,號稱只要打瓶蓋,瓶內就能瞬間降溫到零下5度,一秒變冰沙。還有透明系列,現在也全面升級,接連有「透明拿鐵」和「透明啤酒」上市,要陪民眾一起對抗炎夏!

天氣熱到令人凍未條,這時來瓶「急凍汽水」讓你暑氣全消!這款急凍汽水,外觀看似和其它透明碳酸飲品沒有分別,但其實卻是暗藏玄機,它是日本飲料大廠耗時5年研發,只要打開瓶蓋,保特瓶瓶內氣壓便會驟降到零下5度,讓汽水秒變冰沙,在當地掀起搶購熱朝。

不過這些創意沒有最狂只有更狂,還有業者祭出一系列透明飲料,要陪民眾渡過炎夏!先前的透明奶茶不夠看,業者這次再升級,從牛奶和咖啡豆中提煉高濃度萃取物,之後再結合獨家製作技術,推出「透明拿鐵」和「透明啤酒」,其中透明啤酒其實不含酒精,只是帶有啤酒味而已。

業者表示,之所以推出透明系列飲料,是希望能幫助民眾降低喝含糖飲料的罪惡感,沒想到上市後廣受好評,也讓市場銷售額一路狂飆,從2013年355億日圓,成長至今年預估將能突破755億,相當於台幣98億元。

▼(圖/翻攝YouTube)


​而可口可樂這回輸人不輸陣,也在炎夏商戰中湊一腳「檸檬氣泡酒」。打破132年歷史,可口可樂再度跨足酒品事業,新品嘗鮮就酒精濃度有3%、5%和7%,一共3種,瞄準蓬勃的低酒精濃度市場,準備搶攻炎夏龐大商機。

▼(圖/翻攝日本可口可樂)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