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會畫畫的油漆爸爸!打造3D彩繪 爆冷門成打卡熱點

2018/05/23 15:15 東森新聞 字級:
今年50歲的3D彩繪師謝奇龍,年輕時喜歡到處塗鴉,他做過不少工作,但從未放棄彩繪。四年前重拾畫筆,投入3D彩繪人生,有了家庭的他,笑說自己是只會畫畫的油漆工爸爸,近期他在金門創作,作品成了遊客拍照打卡熱點。

樓梯上竟然有鯊魚在優游,另外這面牆不只有尿尿小童,還可以讓民眾泛舟、衝浪,每幅畫都吸引不少遊客前來拍照。這些栩栩如生的畫作,都是出自於這位現年50歲的謝奇龍,不只在金門,在台灣各地都可以看得到他的彩繪,喜歡在網路上分享創作的他,說自己是「只會畫畫的油漆爸爸」但是這位爸爸呀!卻不知道雙手打造的彩繪景點,讓遊客拍下一張張美麗的回憶。

▼(圖/東森新聞)


最近在金門又有新作品了,在網路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他希望來賞圖的民眾,可以放下壞心情,感觸畫作帶來的療癒感,像是這個帆船後還有張開血盆大口,要享受自動送上前的美食,有趣的還不只這個,還有張開嘴接水桶的水,每一張有趣的3D彩繪圖,都讓網友看得嘖嘖稱奇,謝奇龍說讓大家開心,就是他創作的動力。

3D彩繪師謝奇龍;「我們畫這個最主要的重點就是,讓遊客高興,所以說我們就是創造互動點,你會看到畫裡面沒有角色,可是角色就是大家。」

▼(圖/東森新聞)


雖然不管走到哪,好像都有彩繪景點、彩繪村,這股風潮在台灣各地竄起,但謝奇龍說「雖然風行多時,但還是有助於地方吸引觀光客。」

▼(圖/東森新聞)


謝奇龍還貼心標註拍照最佳位置,要讓遊客拍起來更有立體感,未來他也要繼續透過,顏料、畫筆、跟無限的創意,在每面牆留下3D彩繪作品,用畫筆豐富他的人生。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