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三年前早知道!李鴻源爆:液化報告官員丟抽屜

2016/02/17 08:41 字級:
三年前早知道!李鴻源爆:液化報告官員丟抽屜
前內政部長李鴻源昨天接受東森新聞訪問,驚爆三年前國家地震中心早提供土壤液化資訊,但不少官員看完之後就直接放進抽屜...尤其,當時的行政院長江宜樺並不很支持這個計畫。
 
 
李鴻源驚爆! 三年前土壤液化報告被官員丟抽屜

李鴻源驚爆! 三年前土壤液化報告被官員丟抽屜#愛老虎編:是一種不願面對的真相嗎?#請分享:不知道這些官員會不會良心不安?台南土壤液化居然歷史早有警訊https://www.facebook.com/news.ebc/videos/997928933575531/雙北遇震恐怕下場比台南更悲慘?!https://www.facebook.com/news.ebc/videos/997932896908468/#李鴻源 #土壤液化 #官員 #丟抽屜 #真相 #良心不安

東森新聞貼上了 2016年2月16日


李鴻源說,台灣土壤液化最危險的三個地方就在台北、新北、台南,尤其台北盆地,根本不適合做高密度開發。李鴻源不諱言,如果今天206地震發生在台北,災難恐是台南的40倍。

 
台南地震場景若換成雙北 房倒恐是40倍?!

台南地震場景若換成雙北 房倒恐是40倍?!#愛老虎編:我的天,台北居不大易連性命都有危險#請分享:不敢想像真的有那麼一天台南土壤液化居然歷史早有警訊http://on.fb.me/1Wphq4l李鴻源驚爆官員將土壤液化報告丟抽屜http://on.fb.me/1QFDF22 #台南地震 #雙北 #房倒 #危險

東森新聞貼上了 2016年2月16日


李鴻源解釋,在鄭成功時代,整個台南是汪洋一片,稱為台江灣。這也是為什麼台南這次地震會發生這麼嚴重的土壤液化問題。
 
 
土壤液化歷史早告知 李鴻源揭密!

李鴻源揭密!台南地震重災區原是汪洋大海?一段台南秘史奠定"土壤液化"百年危機#愛老虎編:國土保育是百年大計,没選票的大事政客會用心做?#請分享:如果早點防範,是不是台南就能躲過災難李鴻源:雙北若遇芮氏6震!災情比台南嚴重40倍?https://www.facebook.com/news.ebc/videos/997932896908468/李鴻源踢爆!3年前遞交一份土壤液化報告!被大官丟抽屜?https://www.facebook.com/news.ebc/videos/997938183574606/ 畫面來源:/YouTube/黃輝伸 /YouTube/陳小彥【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