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非蘋較勁! Nokia、小米、HTC新機齊發

2018/05/17 13:37 東森新聞 字級:
非蘋較勁! Nokia、小米、HTC新機齊發
手機市場,非蘋陣營動作頻頻。像是16日正式推出的Nokia X6,把全屏幕和臉部辨識功能下放到中階手機。另外小米旗艦機種也有新消息,小米7、小米8都可能在31日的發表會上曝光。而宏達電則要鎖定特殊客群,推出新款「區塊鏈」 手機。
 
玻璃機身、直立式雙鏡頭,外型真的和iPhone X幾分神似,這是即將發表的旗艦機小米7,搭載無線充電功能,定價在3千人民幣上下約台幣14000元,官方也宣布5/31日發表會上,可能還有更大驚喜。小米成立8周年,全新紀念機就要命名為小米8,還要導入類似iPhone X 的 3D 感測技術,規格再升級,主打高CP值。

而另一家大廠NOKIA,則要搶攻中階市場。伸手喚醒螢幕立刻就能辨識解鎖,NOKIA也把臉孔辨識、全屏幕設計下放到中階手機,另外相機也有智慧美顏的功能。Nokia X6也是自家X產品線的第一支新品,售價約在6000-8000元之間,而另一頭宏達電,不靠酷炫功能搶市,要鎖定特殊用戶。
 
HTC將推出區塊鏈手機 Exodus,資料不必儲存在各大雲端上,提升隱私安全,支援比特幣、以太網等系統,甚至可以用虛擬貨幣直接購買。HTC將推出智能手機阻斷技術,他會有一個加密的數字錢包,防範拿走錢和其他分權服務。
 
不只HTC,像鴻海近期也投入區塊鏈手機的量產,而面對非蘋陣營來勢洶洶,蘋果也要靠新機話題搏版面。繽紛色彩,iPhone 5C令果粉印象深刻,現在傳出今年將推出的LCD版本iPhone,可能就會搭配上藍色黃色以及粉紅色,要和高價的OLED版本來作區分。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非蘋 Nokia 小米 HTC 新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