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年後轉職潮暴增3倍 電子、餐飲業最夯

2016/02/16 18:07 字級:
年後轉職潮暴增3倍  電子、餐飲業最夯
●圖片來源:百度

放完農曆春節,過去辛苦一年的年終獎金也穩定落袋後,新年開工人力市場上呈現一片「轉職潮」。
 
根據104資訊統計,目前2月份線上求職人數高達24萬人,平均每個職缺被瀏覽次數,較去年同期成長25.7%,顯示求職者「對新工作的謹慎」,都想找到一個更滿意的工作。
 
104表示,目前職缺最多的是軟體、半導體等電子業。光是半導體目前需求11.5萬職缺,是最被看好族群;外住宿餐飲業及批發零售業也分別有11.1萬及9.4萬職缺,都較去年同期成長2成左右。
 
另外屏東潮州就業中心也發現,從開工第一天便湧入超過150人次來諮詢,比起平常多了3倍以上。潮州就業中心主任楊采蘭表示,為了讓民眾願意到外地就業,就業中心也提供跨域津貼,只要距離居住地達30公里以上便可申請,補助包括交通、搬遷及租屋都能申請。

【更多精彩新聞】
另類致富!捐「糞便」做愛心賺現金
球形博美剪毛超享受 下一秒嚇呆網友!
打破13年秘密!萬一你家就在土壤液化區…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