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西瓜暴走掉滿地!北宜公路「血肉模糊」一片紅超驚悚

2018/05/13 13:12 東森新聞 字級:
西瓜暴走掉滿地!北宜公路「血肉模糊」一片紅超驚悚

▲(圖/翻攝PTT

今天(13日)上午7點半,一輛貨車行經北宜公路31公里處時,車上綁西瓜的繩子突然斷裂,掉了滿地的西瓜,員警到場指揮交通,結果一台摩托車過彎時不小心摔倒,機車滑行和警車擦撞,幸好旁邊的員警及時閃開,沒有受傷。

大貨車行經北宜公路31公里處時,疑似過彎時固定西瓜的繩子斷裂,造成車上西瓜掉落、破裂,西瓜果肉撒滿路面,員警獲報後立即派員前往協助交管,並通知景美公務段派水車前往協助清洗路面。

▼(圖/翻攝)






不過之後有黃牌重機行經管制點時,因為過彎不慎摔倒,車輛滑行與停放在路旁的警用巡邏車發生碰撞,導致警用車輛右前保險桿受損。所幸該騎士車速不快,只有右手及右大腿輕微擦傷。

▼(圖/翻攝)




現場除了進行交管外,後來也請工務包商儘速舖上木屑,避免用路人再次發生車禍,在10點30分時已經全部處理完畢,現場評估已無危險。

而摔車的該騎士不願送醫,經消防員現場簡易包紮後,帶回警局製作筆錄,雙方經現場酒測後,酒測值均為0,無酒駕情形。而貨物未綁妥之大貨車,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予以告發。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有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在彰化市往花壇鄉方向的省道台一線的道路上,發現大量散落的保險套,而且都尚未經過包裝,數量初估多達上千個,甚至帶有黏稠液體,引起熱議。有人質疑是業者在載運的過程中不慎掉落,不過現在有塑膠加工廠的業者出面,笑說這根本就是烏龍一場!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開塑膠加工廠洪姓業者看到「保險套」的照片之後,他忍不住大笑,指出PO文的網友完全就是搞烏龍,因為他認為照片中的掉落物並不是保險套,而是塑膠加工前,機器熱機時所產生的廢料,而且這些廢料是可以回收使用的,推測可能是運送途中不小心掉落的。

網友在臉書社團「花壇人俱樂部」PO出省道台一線中山路地面散落一地的保險套照片,表示自己當天騎機車經過中山路、花秀路時,赫然發現路面上散落大量五顏六色、未經包裝的保險套,剛開始還以為看到各式各樣的石塊、或者是幼兒使用的奶嘴,讓原PO覺得超噁心。

▼(圖/翻攝自花壇人俱樂部臉書)


粗估計算從彰化市南下往花壇鄉沿路上都有大量散落的保險套,如此奇異的畫面也引來好奇民眾前往撿拾,發現保險套上甚至還有黏稠的不明液體;不過也有好心民眾趕緊將路上的保險套幫忙撿拾清除,擔心機車騎士路過滑倒發生意外。

▼(示意圖/pixabay)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笑回「超噁心」、「保險套有著落了!」、「看起來好像是大尺碼的套子,尺寸小的男人別撿」,認為那些保險套應該都不能夠再用了,掀起熱烈討論。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