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公和朋友狂聊「顏色」 人妻困惑求助!網驚案情不單純

2018/05/10 16:44 東森新聞 字級:
老公和朋友狂聊「顏色」 人妻困惑求助!網驚案情不單純
▲(合圖/pixabay/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Hiking授權提供)

這到底是什麼意思?一名人妻抱怨,老公到高雄出差,手機卻出現令人匪夷所思的對話內容,只見老公和友人忘情地討論「顏色」,還說「要先關機,怕被查勤」,讓她非常困惑,上網詢問廣大網友,老公究竟在搞什麼花招。

人妻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表示老公到高雄工作,但她意外發現老公的LINE出現不明對話,讓她看的一頭霧水,糾結許久仍看不出的所以然,只好求助網友「請問我起床看到這個對話是什麼意思?」同時附上5張對話截圖。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只見原PO老公的朋友表示「挑啊,不喜歡就換」、「我等等關機要不然被搜尋」、「有挑到說,沒挑到撤退說」,感覺像在做虧心事一般,怕被發現,又說「很久沒來了,不知道素質」,疑似舊地重遊,接著又詢問原PO老公「你選到沒啊」,知道原PO老公還沒選到適合的,還緊張的說「我怕通通沒有」。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隨後兩人便開始聊到「顏色」,一下提到黃色、淺藍、黑色,又抱怨「好麻煩,不能一次」、「大陸的,哀」,不過也擔心「換太多會不會被打」,最後原PO老公看了3個,表示懶得再看,想先離開,朋友還苦勸「X!你還不要喔」、「黃色的還不錯啊,這邊技巧派的」並附上曖昧貼圖。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網友看完一連串沒頭沒尾的對話,紛紛留言「老公是老司機了,所以嘿嘿嘿…技術派的妳可安心了」、「只是打保齡球在選球而已啦」、「我只看到一個辛苦的男人為了生活,出差還加班工作」、「這看起來比較像一人一間,還用line在跟別間的朋友討論(笑)」、「就打遊戲而已 ,這不可能是酒店啦」、「你先不要衝動,水泥、沙包、啞鈴、菜刀,這些先準備好再來慢慢談」、「他只是跟朋友在關心政治,不喜歡就換。黑色藍色綠色的換來換去很正常,當然大陸跟台灣的問題也是討論的重點。所以妳別想太多,千萬不要以為你老公在酒店選妃」,也有人糾結在結局「所以到底選了什麼顏色」。

往下看更多新聞

人夫傳密語求歡,結果糗到爆!近日網路瘋傳一組神祕大陸地名「北京、安徽、湖南、江西」,若能了解背後含意,就能秒懂對方想「愛愛」,但有一名人夫興致勃勃傳此暗號給老婆,對方卻一頭霧水看不懂,甚至質疑他被盜帳號,讓他哭笑不得,網友也忍不住猛虧「書都白讀了!」
 
▼(示意圖/pixabay)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中PO出和老婆的對話紀錄,只見老婆收到訊息後,完全看不懂,甚至以為老公被盜帳號,直回「你傳錯人」,原PO不死心追問,老婆仍相當茫然,繼續牛頭不對馬嘴回覆「我是台灣人」,讓原PO哭笑不得,這個遊戲近日在網路引起風潮,許多人也跟著模仿,將曖昧暗語傳給另一半,結果女方都霧煞煞,看不懂就乾脆亂回,讓男網友們超崩潰。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雖然「北京、安徽、湖南、江西」看起來毫無關聯,但只要將這4個地名轉成簡稱,就真相大白,北京簡稱「京」、安徽簡稱「皖」、湖南簡稱「湘」、江西簡稱「贛」,合起來就是「京皖湘贛」,用諧音傳達出求歡訊息,讓許多人笑翻,也因此爆紅。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老婆把地理知識還給老師了」、「叫你多讀書」、「地理要重讀了」、「可以講白話文」、「太深奧啦」、「好厲害的翻譯」、「今晚試試看」,還有人笑說,正確回覆應該是「要回北京、安徽、上海、廣州(京皖滬粵)」。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