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禁12歲以下童」遭轟!深藍咖啡館回應了…網力挺灌5顆星

2018/05/08 11:22 東森新聞 字級:
「禁12歲以下童」遭轟!深藍咖啡館回應了…網力挺灌5顆星
▲(圖/深藍咖啡館 官網)

台南知名的人氣咖啡館「深藍咖啡館」,因內用區不開放12歲以下小孩進入,遭到部分家長撻伐,並到粉絲團留下1顆星負評。如今深藍咖啡館出面解釋原因,反而被大部分網友推爆,且留下5顆星的好評價。

▼深藍咖啡館旗艦店禁止12歲以下孩童進入,引發爭議。(圖/深藍咖啡館 官網)

 
被稱為是「蛋糕界LV」的深藍咖啡館,新開幕的旗艦店,因擁有獨特的絕美外觀,成為新的打卡熱點。但最近頻頻遭到家長投訴,店內禁止12歲以下小孩進入,認為是歧視小孩,接連進到臉書粉絲專頁留下一顆星負評,「太過份了,12歲以下不是人?為何不能進去消費」、「沒想到有這麼『糕極…』的店!小朋友進去之後被趕走,小小心靈受了傷說想哭…」、「小孩不得入內的奇葩店家。嬰兒不是人。」、「拒絕小孩等於拒絕家長,唉,原本是元老級的客人說,連新卡都不想換了」、「歧視嬰兒、歧視小孩,經過即可,貴沒有道理。」、「第一次遇到拒絕12歲以下的兒童進入…只能外帶?連外帶都不屑!」

▼深藍咖啡館旗艦店公開禁止12歲以下孩童進入原因。(圖/深藍咖啡館 官網)

 
規定意外引發討論,其實深藍咖啡館早在官網已公布真正原因,「因內用座位區室內稜角及玻璃較多,基於安全考量及用餐品質,不開放12歲以下孩童入座」。

▼網友力挺。(圖/深藍咖啡館 旗艦店)

 
許多網友看到,不論有沒有光顧過,到粉絲專頁留言「支持店家,發生意外時你們在怪店家沒有做好安全防護,但小朋友亂跑是誰的錯?」、「我沒吃過,不過直接給5顆星,因為你們的規定我覺得很好,相信會有更多人支持你們的,加油」、「規定12歲以下兒童禁入,沒什麼好生氣的吧!我是2個孩子的媽,也會想要耳根清靜一下跟姐妹們聊天、想要獨自一個人享受一下片刻安寧。」

▼網友力挺。(圖/深藍咖啡館 旗艦店)


 
往下看更多新聞

 

有「蛋糕界LV」之稱,位於台南市的「深藍咖啡館旗艦店」,近日因禁止12歲以下孩童入內的規定引起大批家長不滿,紛紛前往該粉絲頁留下一星評價洗版,掀起網友們正反論戰。

 

綜合媒體報導,有家長表示,「深藍咖啡館旗艦店」並沒有在官網上標明此規定,等帶著孩子到了現場才被告知不得進入,指根本是歧視孩童。但也有不少網友力挺店家,認為家長應該要將心比心,畢竟其他在店內用餐的客人也不想被吵鬧的孩子而影響了用餐品質。

 

事實上,「禁止孩童進入」在國外並不是少見的規定,先前日本一家咖啡廳就因為店內設備遭孩童破壞,即使頻頻提醒家長注意也無效,老闆索性貼出公告,決定在五點前禁止學齡前兒童進入店內。

 

此外,包括美國、澳洲等國家也有許多餐廳有類似規定,除了避免店內設備遭破壞,以及考量到孩童的安全以外,也希望透過此規定維護其他客人的用餐品質。

 

根據外媒報導,澳洲一間餐廳本來也沒有相關規定,但有一天一名兩歲孩童持續哭鬧尖叫十分鐘後,老闆提醒父母並建議他們將孩童帶出店外安撫,沒想到這樣的提醒讓孩童的父母相當不滿,雙方便發生了爭吵;隨後孩童的母親也立刻在網路上給了餐廳負評。

 

對此,餐廳老闆也在臉書發文決定禁止七歲以下的孩子入內,因為他認為無論餐廳有多少個用餐者,孩子的哭鬧尖叫對他們來說都是相當的不尊重。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十年友誼昇華?Angelababy、李晨傳戀情上熱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