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七年級生必照!鳳袍加身「男女必備大紅唇」網憶:經典

2018/05/04 14:50 東森新聞 字級:
七年級生必照!鳳袍加身「男女必備大紅唇」網憶:經典
▲(圖/爆廢公社)
 
還記得幼稚園的畢業照嗎?小時候,老師總是讓我們扮演著皇上、皇后的角色拍照,日前有一名網友在臉書PO出幼稚園的畢業照,照片裡小女孩坐在龍椅上,穿上亮紫色鳳袍,打扮成皇后的姿態,手拿絲巾拍著照,讓許多人回想起了自己的幼稚園畢業照。
 
▼(圖/爆廢公社)
​ 

一名76年次的女網友,PO出扮演皇后娘娘的幼稚園畢業照後,在網路上PO出幼稚園畢業照,在照片中扮演著皇后娘娘,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才發現原來這也是許多7年級生,在小時候拍畢業照時的共同回憶,除了穿鳳袍外,更有人穿上龍袍手拿聖旨,有模有樣的擺出拍照姿勢,而網友還發現,最重要的不是穿著華麗的衣服,而是不管男生女生都一定要塗上大紅色的口紅,整個表情超級有戲,相當爆笑。
 
▼(圖/爆廢公社)
 
 
照片放上網路後,網友紛紛討論,「我還以為小時候只有我有龍袍加身,看來我是太膚淺」、「天啊!我女兒才剛剛拍這種畢業照」、「我也有耶78年」、「78+1我回家也要翻出來看看」,讓不少人引起了共鳴,分享著自己的幼稚園經典照片,回味小時候單純又可愛的畢業照。
 
 
看更多新聞

驚喜變驚嚇!一名男網友日前整理衣櫃時,意外翻出一套從未見過的女性情趣制服,他直覺是女友準備的小驚喜,喜孜孜的拍照傳給女友調情,沒想到女友看了卻直說認不得,甚至抓狂逼問「是誰的!?你最好給我交代清楚」,讓男網友嚇出一身冷汗,崩潰直呼自己真的是被冤枉的。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X的!到底是誰把情趣制服丟我衣櫃?」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表示,整理房間時,在衣櫃找到一套黑白格紋的情趣制服,他以為是女友精心準的驚喜,便拍照傳給女友,還附上不懷好意的表情貼圖,沒想到女友看得一頭霧水,反問「這啥?我真的不知道啊」、「這不是我的,我哪有什麼制服」,原PO以為女友在裝蒜,還進一步調情「今天帶去妳家,給我穿」,甚至直言「妳一定有,妳自己忘記」。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但女友卻越聽越火大,堅持自己曾經買過,但是都已經打包帶回家,現在也完全沒有想買制服的念頭,質疑是原PO偷吃不擦嘴,怒嗆「你很好,我沒買這個」、「你給我去問清楚喔,林北沒有買這個」、「啊賀,你想一下東西怎麼來的,再跟我說,好好想」、「你死定了」,讓原PO崩潰哭喊「現在跳到黃河都洗不清,我是冤枉的啊…」。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看完原PO的處境,紛紛留言「你就說是你買來要穿給她看的就沒事了!相信我!」、「你…死…定…了…」、「這位施主請務必保重」、「是不是女友被破梗後惱羞啊」、「繼續裝傻就對了,千萬不要承認是乾妹的」,還有人提供建議「你穿著去,她就原諒你了」、「我幫不了你,回家先跪算盤懺悔比較實在」,而究竟這套衣服從哪來,原PO仍不得而知,女友也堅持沒買,讓網友都覺得不可思議。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大谷打瘋了!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