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出嫁扔扇子…她丟冷氣機!「超凶」新娘現身說法

2018/04/30 16:36 東森新聞 字級:
出嫁扔扇子…她丟冷氣機!「超凶」新娘現身說法
▲(圖/東森新聞)

傳統習俗中,出嫁的新娘會丟下扇子,象徵跟壞脾氣告別,但這幾年有不少新嫁娘發揮創意,有人都芭蕉扇,還有人丟電風扇,最近在屏東有位新娘子更猛,她出嫁時竟往車窗外丟了一台冷氣機,目擊民眾看傻了,拿出手機拍下這一幕,在網路引起熱烈討論,新娘子後來現身說明。

▼(圖/東森新聞)


畫面中,新娘禮車的車窗卡著一部冷氣機,既罕見又有創意,民眾看見此景,馬上拿出手機拍下來。

影片被PO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大家都想問,新娘子脾氣到底有多差?新娘 李文玲:「因為我脾氣非常倔強,非常,我就覺得要丟掉一些脾氣,我想說其他東西,我不想跟人家一樣,我就去拿了這個,這是空的(冷氣機),都拆光了。」

新娘子說著說著,自己都覺得好笑,坦言自己脾氣真的很差,但不丟扇子而丟冷氣機,實際要做的時候其實有很多顧慮。

新娘李文玲:「就怕砸到人,跟砸到車,這個車跟人比較,大家以為說妳可能力氣很大,但人還蠻嬌小的。」

▼(圖/東森新聞)


這麼一台冷氣要往窗外丟,若砸到人或車,就換別人脾氣大了。出嫁丟扇子象徵著丟掉壞脾氣,在傳統習俗裡發揮創意的也不少,有人丟和人一樣高的芭蕉扇,還有人丟電風扇,都曾經吸引大家的目光,不過這位新娘子丟冷氣機,可算是刷新紀錄了。

▼(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古時婚禮的丟扇子習俗,隨著年輕人創意無限,漸漸變得很有趣,之前有新娘丟過芭蕉扇和工業扇,但是那都已經落伍了!因為新竹一名新娘出嫁時直接丟一台冷氣,超狂舉動讓網友直呼:「這脾氣是多大?」

▼新竹一名新娘出嫁的時候丟冷氣(圖/翻攝自臉書《新竹爆料公社》)


▼新竹一名新娘出嫁的時候丟冷氣(圖/翻攝自臉書《新竹爆料公社》)


婚禮有許多習俗,其中一項是新娘出嫁時從車裡丟出一把扇子,象徵將在娘家的壞脾氣丟掉,帶著優點嫁入夫家,到現在還是許多新人遵守這項習俗,而年輕人創意點子多,繼之前有新娘丟芭蕉扇和工業用風扇,現在新竹竟然有一位新娘直接丟一台冷氣!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發文並附上一段影片,說道:「表妹結婚,說脾氣大所以…」,只見影片中新娘坐在禮車中,預計遵照傳統習俗丟扇子,但仔細一看,新娘丟出來的不是扇子,而是一台貨真價實的冷氣。

▼新竹一名新娘出嫁的時候丟冷氣(圖/翻攝自臉書《新竹爆料公社》)


新竹這名超狂新娘的舉動讓網友笑翻,紛紛搞笑留言「脾氣真的很大哦哈哈哈」、「 把老公丟出來好了」、「新郎~保~重~保重啊」、「這力道加上這脾氣,只能說新郎加油」、「應該室外機也要一併丟,不然光室內機無法運作」。

近來越來越多創意婚禮,之前大陸也有一名搞怪新娘,在新郎鬧洞房時把自己裝扮成紅色的大暴龍,站在床上等著新郎的道來,果不其然讓進門的新郎嚇了好大一跳,也讓婚禮留下難忘的回憶。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