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下班牽車驚見T2「被血祭」 氣炸調監視器…真相出爐卻超愧疚

2018/04/27 23:32 東森新聞 字級:
他下班牽車驚見T2「被血祭」 氣炸調監視器…真相出爐卻超愧疚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圖片授權:Hiking)

劇情神展開!台南永康一名騎士今(27)日PO文表示,自己將愛車停放公司停車場,且忘了拔鑰匙,沒想到下班去牽車,竟發現整台機車充滿血跡,甚至還有血手痕,讓他氣得將畫面拍下。事後,當他冷靜下來回想,猜測可能是同事所為,因此向公司調閱監視器,不料真相讓他看了超愧疚。

▼原PO的白牌愛車T2血跡斑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原先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氣炸PO文表示「誇張!車停在公司停車場,忘了拔鑰匙,下班後發現整台車都是血,還有大塊凝血,包括滴狀血,手把歪了無法右轉,座墊上還有血手痕」,心生滿滿的疑問「到底哪個有生理期的妹子偷騎我車到底哪個有生理期的妹子偷騎我車!」抱怨自己的愛車T2慘遭「血祭」。

▼原PO的白牌愛車T2血跡斑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都紛紛直呼,「案情不單純」、「圖上看似有血液噴濺痕跡,建議報警。」,但原PO事後冷靜回想,覺得兇手是同事的機率頗大,再加上公訴罪無法自行和解,而現場血跡斑斑「很擔心對方傷勢」,因此向公司調閱監視器調查,結果真相遠遠出乎他的意料之外。

▼原PO得知真相後,再度發文解釋整個過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隨後又發了一篇文表示,偷騎他車的原來是「一個在工作上面很照顧我的大哥」,因為當時工作受傷腳流很多血,臨時借他的車前往醫院就醫,不料同事途中又遇到前方車輛發生事故,急煞自摔「傷上加傷」,最後不僅頭破血流,身上的藍色工作服也全被染紅,「硬是牽了一公里多把車牽回來,才去就醫」,最後拖著全身傷來跟他道歉。

▼原來偷騎​原PO車的人是同事,因工作受傷流血才臨時騎他的車就醫。(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後來,原PO的另一名同事問受傷大哥當時的情況,才得知對方疑似不熟悉操作檔車,想煞車卻壓成離合器。如今事情水落石出,原PO也感到非常內疚,並決定不再追究責任,讓網友大讚表示:「樓主很善良」、「下次叫大哥搭車就醫比較安全」、「好人!願天主保佑你」、「既然不是肇事就好,希望那位大哥早日康復!!」掀起一番熱議。

往下看更多新聞!

笨賊自以為賺到,其實反被設計!大陸一名賓士車主,才剛買新車不久,連牌照都還沒領,鑲在車頭前大大的標誌就被偷走,竊賊還留字條威脅車主聯絡他,要求付錢贖回標誌,沒想到車主老謀深算,使出妙招反將竊賊一軍,讓網友看了都拍手叫好,連警方都驚呼「後面的發展不太對啊!」

▼(圖/翻攝自《上海全知道》)


賓士車主發現車車標遭人挖走,竊賊還留下的字條「不會損壞和任何的刮花,想要回車標,加此微信」,想要藉此勒索車主,為了怕對方不買帳,甚至補充「某寶上車標幾10塊,若裝不穩,行駛了會掉下,還是原裝的好!」希望打動車主。

▼(圖/翻攝自《上海全知道》)


車主見新車受損,心痛不已,趕緊拿起手機傳訊息給竊賊,要討回車標,沒想到竊賊似乎是慣犯,還反問「你又是哪個?什麼車標?車牌號?」讓車主氣得大罵「都還沒上牌,就被你拿了!」後來竊賊向他索討300人民幣(約新台幣1395元),並承諾給完錢就給地址,讓車主自己去取車牌,不過車主馬上殺價到50人民幣(約新台幣232元),更好言勸說對方「車標價值3800人民幣(約新台幣1萬7678元),你已構成犯罪,我報警你能死」,成功打開竊賊心房,讓他坦言自己很缺錢,「心情很複雜,也很後悔」。

▼(圖/翻攝自《上海全知道》)






車主聽完靈機一動,表示願意支付3800人民幣(約新台幣1萬7678元)贖回車標,不過有個附帶條件「讓你女友和我睡一次」,竊賊立刻被金錢吸引,興奮直問「真的嗎」,不過也疑惑「開房間的錢誰出?不可能讓我女友出吧?」車主則霸氣承諾會全額買單,約定好由竊賊帶女友到場,雙方見面付款。

▼(圖/翻攝自《上海全知道》)




這個消息在網路上瘋傳,網友看了都哭笑不得,紛紛留言「馬上自投羅網」、「直接約派出所見」、「偷車標是副業,拉皮條才是本行」、「一見面就被抓了啊」、「結局大反轉」、「到底誰吃虧」,甚至還釣出杭州網警回覆「等下…後面的發展不太對啊…賣淫、嫖娼要居留或罰款…」。

▼(圖/翻攝自《上海全知道》/微博)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