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狂!捕獲野生「霸王級」賓士車 網驚:到哪都違停

2018/04/24 16:45 東森新聞 字級:
狂!捕獲野生「霸王級」賓士車 網驚:到哪都違停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太霸氣!有人目擊一輛霸王級賓士車,小小車格根本容不下,網友興奮PO上網,引起許多人迴響。事實上這輛是賓士Unimog車,已有70年的歷史,能因應多功能需求,更是越野車迷心中的夢幻逸品。

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貼文,直說「兇兇的…幹大事真的不一樣…」從他PO出的照片中可以看見,這輛Unimog車身高近3公尺,帥氣的外型與驃悍的車輪,霸氣十足,整輛車溢出了停車格,相較於一般轎車就像是一隻大怪獸,而車主就赤腳站在一旁,準備上車駕馭這頭猛獸。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照片一貼出,不少網友表示也曾捕獲它的身影,紛紛貼出照片並回覆,「好屌的車,不過怎麼停都違規,車太大了」、「幹大事我幹大的,賓士AMG我開大的」、「行動豪宅」、「我記得全台灣好像只有這一台」、「車主是醫生」、「感覺要去打仗了」、「帥到爆表」。

▼網友紛紛曬出照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Unimog設計初衷是軍民兩用的卡車,後來演變成多功能用途工作車,可以用來修繕道路、當作農業牽引機等,更具有卓越的越野性能,堪稱「汽車界的變形金剛」,價值上千萬元。

往下看更多新聞。

▼全球限量25台、有「義大利神獸」暱稱的Mazzanti Evantra於4月初登台,刷新全台最貴超跑的記錄,也立即在跑車界引起一陣騷動。(圖/取自鏡週刊


全球限量25台、有「義大利神獸」暱稱的Mazzanti Evantra於4月初登台,刷新全台最貴超跑的記錄,也立即在跑車界引起一陣騷動。據《鏡週刊》報導,這台要價近億元的頂級超跑車主,是一位年僅25歲的陳風廷。而他也不諱言外界看他是「靠爸族」,但陳風廷強調創業的錢都是他自己出的。

雖然陳風廷的超跑資歷只有5年,但他收藏的愛車除了「義大利神獸」以外,還坐擁麥拉倫、藍寶堅尼、法拉利、奧斯丁‧馬汀等12台超跑,市場估計總價將近2.5億元。而愛車成癡的他,去年底也成立新公司「執夢國際」,除了管理自己名下的超跑以外,還兼做貿易業務,成為Mazzanti的亞太區代理商,更拿下藍寶堅尼授權商品與酒莊的全球代理權,同時也是今年國內觀光業盛事「米其林指南」的指定贊助廠商,最近還將拿下另一個知名法國超跑品牌代理權。而陳風廷也發下豪語,希望能成為亞太區的超跑龍頭。

▼雖然陳風廷的超跑資歷只有5年,但他收藏的愛車除了「義大利神獸」以外,還坐擁麥拉倫、藍寶堅尼、法拉利、奧斯丁‧馬汀等12台超跑,市場估計總價將近2.5億元。(圖/取自鏡週刊


而陳風廷才年僅25歲就能擁有多輛超跑愛車,在訪談中也不諱言,外界多是以「靠爸族」看他,就連去年成立新公司「執夢國際」時也發生家庭革命,陳風廷不願多談家世背景,只說父親是做傳產的,不懂如何做品牌,並說創業的錢都是他自己出的。

而陳風廷的友人、也是執夢國際藝術創意總監陳信宇私下也透露,其實一開始陳風廷的父親十分反對,希望他能回去繼承家業,陳風廷只好先回去把營造業顧好,同時偷偷籌備團隊,再把主要成員找去和父親陳傳志談。甚至當時陳風廷還和爸爸嗆說:「你愛收藏骨董,我就愛收藏車,沒有不一樣。」但其實父親只是怕兒子被朋友騙,友人陳信宇開玩笑地說:「其實,風廷就是個愛作夢、很衝的人,我們其他人就是負責幫他踩剎車。」

▼陳風廷才年僅25歲就能擁有多輛超跑愛車,在訪談中也不諱言,外界多是以「靠爸族」看他,就連去年成立新公司「執夢國際」時也發生家庭革命。(圖/取自鏡週刊


據《鏡週刊》報導,陳家是以承包政府工程起家,主力是營造工程,市場估計陳家的身家上看百億元,但陳風廷不願證實,陳家友人也表示陳風廷父親對他選擇走一條不同的路,還是相當擔心。不過,後來父親陳傳志被問到替兒子打幾分?陳風廷連忙和爸爸咬耳朵說:「你要好好答喔,這個洞挖很大。」陳傳志笑著說:「其實做得比我想像的快很多,他們年輕人衝很快。」給足陳風廷面子。

對於「義大利神獸」未上路就已造成轟動,車主陳風廷更難掩興奮神情,就像大孩子拿到新玩具一樣,熱愛超跑的他,不僅自己收藏超跑,甚至乾脆自己開超跑租賃公司,合組超跑俱樂部,拿下超跑代理權。陳風廷表示:「因為全球限量25台,原廠開放預購3天就被搶購一空,台灣只有這一台,如果想買還買不到。」他也低調地說:「因為是手工生產,今年只能交貨2台,現在看到的是其中一台,剩下的另一台在原廠老闆手上。」

▼對於「義大利神獸」未上路就已造成轟動,車主陳風廷更難掩興奮神情,就像大孩子拿到新玩具一樣。(圖/取自鏡週刊


陳風廷從12歲就開始研究跑車,他想找一個從無到有、全手工的超跑品牌,耗費很久的時間,「直到在去年Mazzanti的全球超跑發表會上,對它一見鍾情,後來發現,Mazzanti更是連引擎都能客製化,這等於從頭到腳、從裡到外都可以客製化。」陳風廷說。

陳風廷認為,開著新到手的頂級超跑Mazzanti,「就像一台F1在路上開的感覺,有很強的競技感。」並表示,開跑車是一種生活也是一種樂趣,自己把興趣當成事業經營,希望能替台灣最頂尖消費群帶來難得的體驗。

▼陳風廷認為,開著新到手的頂級超跑Mazzanti,「就像一台F1在路上開的感覺,有很強的競技感。」(圖/取自鏡週刊


​而陳風廷也強調,他希望超跑不要讓一般民眾覺得炫富或擾民,很多玩超跑的人,其實只是因為累積一點經濟實力,又熱愛車子,因此才決定成立超跑俱樂部,讓志同道合的人可以聚在一起。而陳風廷也把台中改裝車廠的一樓作為改造車輛用,二樓則提供客製化餐飲服務的「Kers Club」,讓車友可以在此交流。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