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瘋大甲媽鑽轎底!長腿辣妹遭炸憂留疤 求醫:把美臀照顧好…

2018/04/21 14:00 東森新聞 字級:
瘋大甲媽鑽轎底!長腿辣妹遭炸憂留疤 求醫:把美臀照顧好…

▲(圖/東森新聞)

★內文圖片恐造成不適,請斟酌觀看!★

台中一名28歲曾姓女子有一雙修長美腿,前幾天跑去彰化參與大甲媽遶境,結果在路邊等鑽轎底遭鞭炮炸破牛仔褲,不只臀部位置燒出一塊掌心大傷口,周圍嚴重瘀青,雙腿也有近30個小紅點,就醫檢查出是二度燒燙傷,擔心美腿留下傷疤,現在一天必須勤換兩次藥。
 
台中這一名辣妹身材高挑,穿著短褲兩腿光溜溜,28歲曾姓女子對於自己好身材相當自豪,不過卻因為大甲媽遶境跑去彰化鑽轎底,臀部大腿青一塊紫一塊,傷口二度燒燙傷,相當難過。

▼曾姓女子穿短褲遭炸傷(圖/東森新聞)



 
就是因為遭炸傷,穿了牛仔褲還是敵不過強烈的鞭炮威力,當場痛到淚珠子狂飆。曾小姐事發後立即以清水洗洗傷口到附近醫院就醫,到了第二天找專業醫生,就擔心長腿留疤,拜託醫生,希望不要影響到美腿。整形外科診所醫生李世一:「她是說一定要把她的美臀照顧好,因為她想要穿比基尼的時候傷疤不要露出來。」

▼李世一醫師(圖/東森新聞)



 
只是鞭炮炸傷威力實在太大,後續幾天開始出現大面積瘀青,幸好曾小姐第一時間沖水處置,對於後續傷口後續相當有幫助,至於這大腿傷疤能不能好起來,曾小姐能不能如願夏天穿上比基尼大秀身材,醫生說,以現況而言,傷口恢復的情況相當不錯,即使傷疤沒辦法百分百消退,也不會太明顯。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大甲媽祖九天八夜遶境,全程沿途吸引180萬人參與,而17日上午新港上演重頭戲「祝壽大典」,整個新港市區湧進數萬信眾。晚間在炸橋的時候,有信眾在濃煙中,發現「神蹟」,紛紛高喊「太神奇了!」

▼(圖/翻攝自嘉義廟會粉絲團)


17日晚間,「嘉義廟會粉絲團」貼出一張照片,只見信眾往台中金虎爺會隊伍中施放鞭炮的時候,空中瀰漫濃濃灰煙,但定眼一瞧,可以看到濃煙右方,居然出現一張臉,有明顯的五官和頭型輪廓,不少人看一眼就認出來是「虎爺」現身,直呼是「虎爺呷炮」。粉絲團小編則說,「小編不迷信,但小編始終相信,心中有神,神便無所不在…」,也希望照片能給信眾們帶來好運。

每次遶境,都可說是台灣傳統盛事,15日大甲媽遶境到彰化溪州鄉,其中有名單親媽媽帶著被酒駕撞成植物人的兒子坐輪椅稜轎腳,信眾們在旁呼喊著加油,神轎還特別抬高通過,這一幕感動了在場所有民眾,單親媽媽也忍不住激動落淚。

▼(圖/翻攝自臺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臉書)


據了解,8年前仍在就讀大學的詹姓男子,剛通過論文口試,即將要畢業進入職場展開全新生活,但他有一天在學校附近買晚餐時,有輛酒駕汽車直接衝入騎樓朝他狠撞,釀成他從此重癱昏迷。

單親媽回想起事發當天,忍不住悲從中來,母子倆從小相依為命,她將生活重心全放在兒子身上,沒想到卻發生難以挽回的悲劇,事發後她辭去工作,想利用餘生好好陪伴兒子。

▼(圖/翻攝自臺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臉書)


單親媽表示這是第2次帶兒子來稜轎腳,兒子目前雖然尚未康復,但已能對簡單語句有所反應,希望透過此次經驗呼籲不要再有下個酒駕受害者。廟方人員合力將神轎高高舉起,讓坐輪椅的詹姓男子通過,過程中信徒在一旁喊著加油,通過時現場掌聲如雷,所有人都感動鼻酸。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