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灣女孩又一人攻韓 18歲葉舒華組女團出道

2018/04/19 11:30 東森新聞 字級:
台灣女孩又一人攻韓 18歲葉舒華組女團出道
繼「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後,又有一個台灣女孩即將在南韓出道了,知名韓星泫雅所屬的經紀公司,公開旗下新女團(G)I-DLE,其中一名成員就是來自台灣的葉舒華,即將在五月出道,這女團更在韓國街頭搶先熱舞,吸引大批民眾圍觀。
 
穿著超短熱褲秀出白皙美腿在街頭火辣熱舞,眼前這六名女生是韓國即將出道新女團(G)I-DLE,當中可還有一個女孩來自台灣。畫面中後方穿著黃色上衣女生,正是台灣女孩葉舒華,跳起舞來霸氣十足,六個人在韓國街頭亮相向前輩致敬,從cl防彈少年到師姐4minute,選擇高難度歌曲挑戰令人眼睛為之一亮。擁有無辜電眼18歲的葉舒華到韓國當練習生,如今即將在五月初出道,所屬的韓國經紀公司Cube娛樂先釋出出道的個人照,這回六個人在街頭勁歌熱舞立刻吸引大量關注,事實上這幾年韓國重視台灣市場,不僅韓國團體總會安插台灣人,就連歌曲也來台取景。
 
少女時代成員孝淵最近發行單曲化身dj,mv更到台北後火車站華陰街,還有台北知名的和平東路天橋,以及新北市核二廠等地取景,令台灣粉絲相當興奮,韓國為了拓展華人市場,繼周子瑜之後又一個台灣女孩葉舒華在韓國出道,備受期待。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