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揆宣布下周一全國降半旗 為206震災致哀

2016/02/10 16:39 字級:
206地震令台南受災嚴重,行政院長張善政今天再度南下探視傷者李宗典,並且發放15萬的慰問金。張善政強調,下周一正式上班之後,全國各機關,降半旗一天,以示哀悼。

行政院長張善政,親自前往成大醫院,探視受困56個小時之後奇蹟獲救的男子李宗典。行政院長張善政:「你放心,你會好起來,醫生說你好的很快,身體應該不錯,以後勇敢的過日子,我們都會替你驕傲,加油!謝謝。」

李宗典的姐姐,代為收下15萬的行政院慰問金,另外台南市長賴清德也給紅包慰問,看到弟弟遭逢大難幸運救出,他感動得哭了出來。李宗典姐姐:「我真的很感謝你們,謝謝你們(救難人員),讓我們家至少我還有希望,不知道怎麼言語,真的很感謝大家。」李宗典幸運獲救,不過更多受難者無法逃出,張院長到殯儀館上香致意,宣布下周一全國降半旗致哀。

行政院長張善政:「今天會發公文,下禮拜一15日,正式上班第一天,全國為台南市這次傷患者,降半旗致哀,今天公文會發出去,我想各個公家機關跟學校很快會收到這個公文。」降半旗表示哀悼,震災發生第五天,行政院和台南市政府還在繼續努力。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