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空姐戀上銀行帥主管!嘿咻1次中標…被逼流產驚覺「崩潰真相」

2018/04/14 09:46 東森新聞 字級:
空姐戀上銀行帥主管!嘿咻1次中標…被逼流產驚覺「崩潰真相」
▲(示意圖,非當事人畫面/翻攝自Pixabay)

太狠心!一名外型亮眼的空姐去年與一名在銀行擔任主管的男子交往後,意外懷了對方的小孩,但男方卻反對她生下來,空姐難過地接受流產手術後,向他索討手術費用,男子此時才坦承驚人事實,讓空姐無法接受。

▼空姐意外懷上男子的小孩,卻被迫流產。(示意圖,非當事人畫面/翻攝自Pixabay)


根據《蘋果》報導,一名頗有氣質的空姐,去年透過交友APP認識了五官深邃的廖姓男子,他不但在銀行擔任高階主管,家世背景也不錯,因此兩人便相約見面。去年情人節他們見到對方後一拍即合,按捺不住慾火,奔往旅館翻雲覆雨。

空姐表示,想不到兩人才嘿咻一次就中標,沒多久後她發現自己懷孕了,便告訴廖男自己想生下小孩,誇張的是,廖男不僅不同意,還騙自己有「女友」了,眼看紙包不住火,他最後才坦承自己已經結婚,空姐得知事實後猶如晴天霹靂,卻也只能心碎又憤怒地進行人工流產手術。

▼(示意圖,非當事人畫面/翻攝自Pixabay)


廖男則供稱,其實兩人嘿咻過兩次,一次是情人節,另外一次是他老婆的生日,因此他印象深刻。廖男指出,空姐人工流產後,向他索討10萬元手術費,他只好向老婆坦承自己偷吃,並供出兩人對話紀錄,廖妻看了之後,憤怒地將兩人以通姦罪告上法院。

不過檢方調查,雖然廖男在訊息中曾和空姐提到「我女友」,但一直到兩人討論到空姐懷孕的事,他才戳破謊言「老實說其實我已經結婚了」,證明空姐在這之前一直被蒙在鼓底,因此檢方將空姐不起訴處分,隨後廖妻則對老公撤告,檢方並將他不起訴。

往下看更多新聞

▼示意圖。(圖/PAKUTASO)


正宮與老公才離婚2天,竟然就看到小三在臉書曬出私生女的照片!新竹一名髮廊陳姓老闆娘,與老公張男感情出現裂痕,陳女心灰意冷與張男離婚,沒想到陳女隔天瀏覽到離職黃姓女員工的臉書時,驚見她PO出剛出生女兒的照片,女嬰眉宇間竟與老公神似,陳女質問前夫才知他早就出軌黃女。
 
▼示意圖。(圖/PAKUTASO)


陳姓老闆娘指控,越南籍的黃女在髮廊工作時,便傳出與先生曖昧,但當時並未發現證據,後來黃女離職便沒有再聯絡。陳女與張男感情不睦,張男甚至長達半年都不願回家,便在2016年6月6日與張男離婚,沒想到時隔2天,就在臉書看到黃女曬出女嬰的照片。
 
由於女嬰神似張姓前夫,讓陳女心生疑竇,特別去找黃女的前夫了解狀況,但黃女前夫堅稱「孩子不是我的!」陳女轉向張男求證,沒想到張男竟大方坦承,黃女在髮廊工作時便暗生情愫,相約到住處附近的賓館發生關係,結果就有了私生女。
 
黃女在2016年1月與老公離婚,並在3月11日回越南生下女兒,陳女知曉內情後,憤怒不已提出告訴。張男出軌黃女罪證確鑿,但法官考量他坦承犯行,依通姦罪判處2人徒刑2月,可易科罰金。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