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價格透明化! 墾丁店家月賠百萬 哀號:倒超過30家

2018/04/13 23:32 東森新聞 字級:
價格透明化! 墾丁店家月賠百萬 哀號:倒超過30家
▲(圖/東森新聞)

消保官到墾丁大街查價,趁這個時候,有業者大肆抱怨別再用放大鏡看墾丁了!因為光是從過年到現在,已經有幾十家攤子店家倒閉,還有店家每個月賠上百萬,大家苦不堪言,這回消保官查價,店家有人大喊讚同,希望可以提升遊客信心,而我們直擊,看到店家在價格上也確實透明化。
 
▼墾丁已有幾十家攤子店家倒閉。(圖/東森新聞)


墾丁大街原本周末應該是傍晚就出現人潮,但現在看起來遊客少,這家海產店老闆透露,有店家一個月就要賠上百萬。倒店的店家少說數十間,現在在墾丁大街上,買海產、活烤生蠔,一份8個100元,老闆把價錢秀在攤子上很透明 ,這家法式冰淇淋店家,有生意上門,也會和遊客說明價格。

  ▼墾丁店家把價格合理化、透明化。(圖/東森新聞)


要讓墾丁掃除東西太貴的陰霾,店家把價格合理化、透明化,友善消費環境消保官的查價,要提升消費者和遊客對墾丁的信心,或許也能讓危機變轉機。

▼相關影片▼
往下看更多新聞!

最近台灣許多景點的誇張物價引發討論,有網友分享了自己在簡餐店點的100元薯條,超少的份量讓她超傻眼,不禁懷疑是自己太敏感,還是物價真的太高,照片PO出隨即引起熱烈討論,更有網友直言,「這個比墾丁900元滷味還扯。
 
▼(示意圖/東森新聞)

 
高溫油炸出來的金黃色薯條香噴噴,無論大人小孩都喜愛,薯條除了好吃受歡迎,價格也親民,不過台中這位張小姐,在簡餐店點了一份要價100元薯條,份量卻少得可憐,她決定把照片PO上網路,讓網友評評理,而100元的薯條讓不少人驚呼實在不合理,理解張小姐為什麼會如此傻眼,還有網友形容「這個比肯定比900元滷味還扯」。
 
民眾看了照片紛紛表示「如果像在那種比較貴的餐廳,100塊的份量差不多這樣」、「如果在早午餐店,這樣一百我覺得不行,很貴,以後都不會去吃,還會跟朋友說很貴」、「去麥當勞買就好了,幹嘛要跟貴的買」。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高物價引熱論,雖然PO文網友並沒有公開店名,但東森新聞實地測試,來到早餐店買100塊錢的薯條,有2小盒總重294公克,還有一般的早午餐店,以份來計算,一份40元,2份80元,總重257公克,而簡餐店的薯條包裝比較精美,重量最少只有233公克,3家店的薯條份量價格都差不多,跟民眾投訴的相比,其實份量都比照片中的這一份,小小馬鈴薯至少多一半以上。
 
▼(圖/東森新聞)

 
最近台灣許多景點的誇張物價都引發討論超少份量的薯條,雖然被網友形容比墾丁900元的滷味還扯,但研判之下,這可能只是個案。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