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雞魯飯便當90元 民眾嫌貴:難怪台北天龍國

2018/04/11 19:06 東森新聞 字級:
雞魯飯便當90元 民眾嫌貴:難怪台北天龍國
有民眾到台北一間小吃店消費,點了一份雞絲魯肉飯便當,但送上餐後讓他疑惑,因為這便當打開,有魯肉、雞絲、半顆魯蛋、筍絲,他認為份量不多,卻要價90元,難怪台北會被形容成天龍國,實際求證店家,老闆說願意改進,未來會加菜色,也會降價。
 
大碗白飯淋上滷汁,還有青菜配料,最後還要加上雞絲,這個就是店家招牌,雞滷飯便當,但是這是改良過的,因為原版的被民眾po文炮轟,照片上的這盒就是原版的雞滷飯便當,但民眾認為,這菜色實在空虛,認為這樣要90元,難怪台北是天龍國。
 
實際詢問民眾也都覺得太貴,但老闆有話要說,老闆算給我們看,90元的價格怎麼來的,大份雞滷飯60元,滷蛋5元,豆干1片10元,筍絲約半份20元,總計是95元,等於便當是便宜了5塊錢,強調是繼承家業,沒必要砸自己招牌,因此未來多加菜色又降價,只是類似爭議頻頻發生,像是這個只有雞捲、滷蛋、一塊滷豆腐、一份高麗菜,外加一碗稀飯竟要價120元,只能說,雖然價格寫清楚,但點餐後和民眾的想像有差異,還是會惹來異議。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