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谷「二刀流」驚奇 日航捧1億日幣找他代言

2018/04/10 14:55 東森新聞 字級:
大谷「二刀流」驚奇 日航捧1億日幣找他代言
日本選手大谷翔平,在美國職棒殿堂上演「二刀流奇蹟」!這波「大谷熱潮」,讓日航也以日幣1億的價碼邀請他當代言人。
 
在打擊率僅1成多的地獄熱身賽後,大谷翔平這一周多宛如天使升上天堂,連三場開轟還奪下先發二連勝,上演精彩的「大谷投打秀」。
 
精彩表現讓大谷獲選上周美國聯盟的MVP最有價值球員,「大谷奇蹟」只花八天,就翻轉頹勢讓大家另眼相待。「二刀流」挑戰美職殿堂,原本被視為狂言根本不可能,但大谷用實際行動證明給大家看。
 
而這股大谷熱潮在美國持續延燒,也讓他的身價水漲船高。日航今年2月和大谷簽約,擔任形象廣告代言人,他也是繼松井秀喜之後日航第二位大聯盟球員代言人,價碼達到億圓門檻約合新台幣2700萬。而大谷受訪時後方背板出現的FUNAI 船井電機,其實也是贊助商。
 
船井看好大谷表現,也在今年與洛杉磯天使隊,簽訂贊助契約而知名寢具,也由大谷擔任代言人,開賽後國內銷售業機,馬上出現兩位數成長,只能說大谷魅力無法擋,贊助商也摩拳擦掌準備搶錢。

 

【往下看更多】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