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趁掃墓…男友叫3千元外送茶!她怒放生 自爆超猛「酒店過往」

2018/04/10 11:00 東森新聞 字級:
趁掃墓…男友叫3千元外送茶!她怒放生 自爆超猛「酒店過往」
▲(示意圖/pexels)

男女交往過程中,必須面對種種課題,磨合過才知道對方是否值得攜手永遠走下去。前些日子是清明節連假,女網友回家和家人去掃墓,沒想到前男友居然背著她偷叫外送茶,到兩人的愛巢翻雲覆雨,讓她氣到瘋癲斷開前男友,更自爆以前曾做酒店,出場費比這個外送茶的價碼還要高!

▼(示意圖/pexels)


女網友在臉書粉專「靠北男友」飆罵,原以為和前男友交往這7個月間很幸福快樂,她身高162公分、體重47公斤,標緻的身材配上D級雪乳,不少男生看了都流口水。但上周她回家和家人去掃墓,前男友趁香閨沒有女主人,叫了3000元的外送茶到家裡,天雷勾動地火,床上努力認真操課,讓她完全無法接受。

原PO查看前男友手機,發現外送茶的真面目「人醜妝又濃」,雙眼皮和鼻子還充滿了塑膠味,無法理解自己天然又免費,前男友竟掏錢買這種人工味的,氣炸坦言「忘了跟你說,我以前在酒店出場是要8000元的。」覺得既然前男友愛外叫,她也不想再花心思和人生在對方身上,怒把愛巢的家當全搬走,一起買的遊戲機和遊戲片也包走,原本月底前男友生日已買好的iPhone8改留著自用,就連手機號碼也換掉,所有聯絡方式都封鎖,斷得一乾二淨。

▼(示意圖/pexels)


更勁爆的是,原PO把和前男友的床事大膽曝光,嗆聲「忘了跟你說,跟你做X我從沒高潮過,因為你的鳥從來都不夠硬!」可見她整個氣炸砲火全開,其他網友都留言讚爆「有guts!職業不分貴賤!」、「最棒!欣賞妳」、「女人就是要瀟灑,讓那些不珍惜的男人後悔」、「有些人就是不覺得自己已經擁有很好的」,也有人搞笑調侃「我不在乎妳過去,愛妳就要包容全部,所以XBOX多少願意割愛?」、「i8可以送我,可憐可憐我這手機壞很久的」、「還好我都不喝茶的」。

▼(圖/翻攝靠北男友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桃園地檢署。(圖/Google Map)


一名和妻子分住二地的唐姓男子經朋友介紹認識游姓女子,2人產生曖昧還開始交往,直到去年清明節,唐妻一早返家祭祖,一開房門卻撞見丈夫上半身赤裸,一掀開棉被,更是傻眼的看見游女沒穿內褲的躺在床上!唐妻氣炸立刻拍照存證控告2人妨害家庭。

當天唐妻要回家找老公一起祭祖,未料一開房門卻驚見先生和游女躺在床上,傻眼的是,還有精液留存,游女則沒穿內褲,老公最後沒有說任何話就穿起內褲自行離開。

檢警調查時,游女坦承和唐男認識3年,雙方有交往,去年4月在唐男的住處發生性行為,被抓到的當天是因身上沒有錢,加上時間很晚無法回家,才打電話連絡唐男,就到他家休息。

唐男到案則表示,確實和游女友發生性關係,且是對方自己脫去內褲,沒有違反對方意願。桃園地檢署今依通姦罪嫌將游女起訴,唐男則因妻子撤告,獲不起訴處分。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