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拚在台掛牌公司 吳敦義子列股東3年股價賺21倍

2018/04/02 12:02 東森新聞 字級:
拚在台掛牌公司 吳敦義子列股東3年股價賺21倍
前副總統吳敦義次子吳子文長年從事金融業,投資一家公司在短短3年內股價大賺21倍。
 
長年從事金融業的吳子文曝光訊息來自一份投資建議書,在廣東設廠的台商辰元紡織科技,計畫透過登記在薩摩亞的控股公司回到台灣掛牌上市,文件中「克勞森」是大股東,組成的18位自然人之中吳子文也是大股東之一,但更引起關注的克勞森原本以1.8美元入股短短三年股值已到40美元大賺21倍,帳面上也從投入的801萬美元變成1.15億美元大賺21倍,投資眼光精準。
 
其實辰元紡織也因為3D技術頗得運動品牌青睞,近幾年收入也從730萬美元大增到兩億美元,這回拼掛牌卻因為這位身份特別的大股東引起話題,而吳子文除了在金融業表現外,和基隆望族千金當年風光結婚又離婚也經常被提起,甚至後來還曾被目擊和周杰倫前緋聞對象模特兒洪詠霖來往密切,政治人物的小孩就算再低調難免還是會被關注。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