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嬤賣檳榔被罵「很丟臉!」 她無奈求助…友竟私訊嗆

2018/04/01 13:22 東森新聞 字級:
阿嬤賣檳榔被罵「很丟臉!」 她無奈求助…友竟私訊嗆
▲(示意圖/東森新聞)

職業不分貴賤!但是日前一名女網友卻因為阿嬤家在賣檳榔,被朋友嗆好丟臉,讓她十分無奈,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詢問:「我阿嬤家在賣檳榔的,很丟臉嗎?」,朋友看到後竟傳Line怒嗆,還叫她馬上把文章刪除。

原來這名原po的朋友前天要出門時,想要寄放東西在原po家,等她回家時再來取走,但是因為原po家和朋友的所在地不順路,於是原po想說寄放在阿嬤家比較方便,朋友詢問阿嬤家的位置時,原po不假思索回答「加油站對面的檳榔攤是我阿嬤家」,沒想到朋友聽到後竟回說「檳榔攤喔!這樣進去很丟臉耶,要是被朋友經過看到以為我在賣檳榔怎麼辦?」,讓原po心裡很不是滋味,無奈表示「賣檳榔就檳榔啊,會怎麼樣嗎」,原po事後在網路上發文詢問「賣檳榔會很丟臉嗎?」引起網友討論,紛紛撻伐原po朋友的態度。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沒想到事情繼續延燒,隔了一天那位朋友看到原po貼文,馬上傳Line質問原po,並且高談闊論一系列對於賣檳榔的看法,「賣檳榔本來就是一種丟臉的職業!那些留言自以為是正義的人到底在正義什麼」、「檳榔西施就是讓人隨便摸、看到好車就搭訕客人、看到有錢就巴結人家,不是嗎!」、「這不是丟臉,什麼才叫丟臉?」,還要求原po馬上把貼文刪除。

▼朋友看到貼文後傳Line質問原po(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也解釋為什麼朋友對於檳榔西施充滿敵意,原來是朋友的前男友之前下班常常去找檳榔攤的辣妹聊天,久而久之就在一起,這段回憶讓朋友難以釋懷,才會對檳榔西施有那麼深的偏見,原po也表示目前已經把該位朋友封鎖。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她講話的態度跟方式和想法,讓人大翻白眼」、「一竿子打翻一船人的概念」、「沒偷沒搶完全靠自己的勞力賺錢,丟臉?」、「有這種朋友比較丟臉」。

往下看更多新聞

行行出狀元,但仍有人會對某些職業抱持負面的刻板印象。一名做工的男網友發文抱怨,在某大學工作時,竟被一群路過的女生歧視,對方嫌棄說道,「我男友才沒像他們一樣髒!」讓他怒火中燒,貼出工作照反擊,「我們身體雖然髒,但比很多衣冠禽獸好太多了!」帥氣的背影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這名從事裝潢工作的男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臉書社團發文,在某大學裝潢宿舍時,因為工作關係,身上弄得髒兮兮,沒想到一群女生路過時,看到工人們在工作,其中一位女生竟然大聲說,「我男友才沒像他們一樣髒!」讓他相當忿忿不平。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真的很不尊重技術業工作,因為我們做工的一定會髒很正常,沒有我們這些工人,你們哪有房子跟設計!」男網友也分享了2張工作時的照片,雖然只有背影,但認真的模樣讓不少網友讚嘆,「這個師傅背影我可以!」、「工人師傅們才是真正強又帥,能把無變有,把有變好,難道不算強嗎?」
 
不少網友也紛紛力挺,「做工髒了還可以洗掉,心髒了,怎麼洗都洗不掉」、「職業不分貴賤,不能從外表看人,只有狗眼看人低」、「多數女孩心中都有公主夢,長越大才會發現只是夢而已」、「不用氣,等她沒水沒電房子漏水就叫她男友幫她處理」、「等她們長大了就懂,認真的男人其實很帥」。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