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糖葫蘆詐騙?番茄混入草莓串讓她超傻眼 網曝貼心真相

2018/03/18 13:40 東森新聞 字級:
糖葫蘆詐騙?番茄混入草莓串讓她超傻眼 網曝貼心真相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買串糖葫蘆也會被騙?台灣夜市幾乎都有賣糖葫蘆的攤販,酸酸甜甜的水果,搭配外層脆硬的糖衣,完美組合讓人一口接一口好滿足,不過卻有網友抱怨,自己花55元買了一串草莓糖葫蘆,竟然發現最後一顆「草莓」是由「番茄」冒充,讓她超傻眼,質疑自己是被騙,不過網友看完卻急忙安撫她,透露店家這樣做是有原因的。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你們覺得合理嗎?」,女網友忿忿不平的在臉書《爆怨公社》中PO文,表示日前逛士林夜市,買了一串55元的草莓糖葫蘆,紅澄澄的糖衣閃閃發亮,看起來相當可口,讓她相當滿意,不過吃到最後她卻驚覺,原本以為有4顆草莓的糖葫蘆串,「最後一顆居然是番茄!」原PO接著附上多張照片,只見攤位上擺的草莓糖葫蘆,最後一顆確實都是蕃茄。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文章一出,隨即引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我沒吃過全草莓」、「淡水老街65最後一顆也是蕃茄」、「據說是因為草莓會往下掉,用番茄支撐」、「這是正常的,為了防滑」、「前幾天遇過,我還想是不是被擺了一道」,還有人PO出整串草莓的糖葫蘆,炫耀1串才30。看完網友的留言,原PO才恍然大悟,原來店家不是偷工減料,而是為了「止滑」,不過她也補充,因為自己之前吃的都是「整串草莓」,第一次碰到這樣的情況,才會抱持疑問。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而之前日本COSER「ごんごま」來台灣參加活動,除了享受各種小吃,也特地品嘗了草莓糖葫蘆,當時她吃到最後一顆是蕃茄的糖葫蘆,也驚訝大呼「本來抱著超捨不得的心情吃掉最後一顆,這感覺像是被背叛了!」、「還以為是草莓壞掉了!」,不過她也猜測,「應該是為了要防止草莓滑落?」

▼(圖/翻攝自ごんごま@ストフェス孫策 推特




往下看更多新聞

250元的便當,你認為該有什麼菜色呢?有民眾訂一份250元便當,但明明是葷食便當,看起來卻像素食,因為裡頭5菜1飯,似乎沒有「主菜」,讓她吃完好空虛,傻眼PO上網,引起不少討論。該業者則澄清,配菜都經過精心挑選,往後會再加強擺盤。

一名何姓女網友上台北開會,準備享用公司外訂的便當,打開一看卻只見到5菜1飯,菜色有炒雞球、清炒芥藍菜、咕咾肉、香菇冬筍以及欖菜四季豆,雖然的確有肉類,卻少了一般便當有的「主菜」,因此乍看之下還以為是素食便當。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般店家一份便當約賣60至80元,100元還可買到大雞腿便當,這份便當卻要價250元,讓何小姐相當詫異,她受訪表示,「我想說主菜是另外放,結果想說等一下,等主菜來再一起吃,結果我們是這樣想,等了一下發現,有啊主菜只有這樣子,(吃完感覺)很空虛。」

她將便當照片PO上「爆廢公社」,引起網友討論,有網友說,「就算60元我也買不下去」、「貴森森」、「這個價格在台中可以吃到五個咖哩雞排飯了」,甚至有人開玩笑表示,「鑲金便當」、「這菜在溫室聽貝多芬長大的」。

但事實上這是飯店的外送便當,餐廳內特色料理一道就販售420元,外送餐盒訂價250元,飯店業者表示,未來會再加強與訂購方的溝通,並調整擺盤呈現,以免再引起爭議。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草莓 糖葫蘆 番茄 止滑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