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HBL冠軍賽 松山男子組奪下第6冠

2018/03/12 09:06 東森新聞 字級:
HBL冠軍賽 松山男子組奪下第6冠
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組和女子組比賽結束,女子組冠軍戰,由普門中學對上南山高中,而男子組由松山對上能仁,「綠色神盾」成功壓制住的能仁,最終以70:60完成二連霸,也收下隊史的第6冠。
 
勵正連線果然厲害,松山高中的林正、林勵面對能仁家商攻勢沒在怕的,第一節16:10,松山領先能仁,第二節開打,能仁緊追在後,但松山越來越多人跳出來得分,第三節能仁看見進分曙光,分數追到40比50,決勝節更是緊張,最後50秒,松山領先7分,林勵兩罰全中,他攻下全場最高22分,5籃板4助攻5抄截,獲選為MVP。
 
松山以70比60成功壓制能仁,這也是松山4年來的第3冠,女子組冠軍賽同樣緊張緊張,第一節雙方比數緊咬不放,來到第二節前三分鐘,普門打出猛烈攻勢,上半場打完普門領先南山高中,比數拉開優勢進入第三節,普門神射手羅培儀一口氣三連進三分球,南山一路苦苦跟隨,因為好不容易睽違18年重返冠軍賽,但依舊不敵普門攻勢。最後普門中學以79:58 拿下勝利,普門第五度闖入冠軍戰,完成2連霸,HBL男女冠軍隊伍紛紛出爐,球員場上盡力,球迷用力觀賽,期待明年再見。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HBL 冠軍 球賽 松山 能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