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抗高房價港夯水管屋 屏東涵管屋4年前就紅了

2018/03/11 13:38 東森新聞 字級:
抗高房價港夯水管屋 屏東涵管屋4年前就紅了
香港最近流行起水管屋,不過你知道在台灣早在四年前就已經有水管屋了,而且還成了台灣八大特色民宿,還有五大新興景點,究竟是在哪裡?帶你一同去了解。
 
仔細看著建築圖,香港這一位建築師近期在香港地區推出了水管屋建築,為的就是要解決香港地方小人又多的問題,水管屋一推出,立刻就引發了話題。不過你可能不知道,水管屋這種建築體,台灣早在2014年的時候就已經開始流行,在台南左鎮岡林水管屋更是一間難求。這邊還曾經被票選成為台灣八大特色水管屋,還有台灣前五大的新興景點,所以就有人想出,把做好的水管屋拿到土地上放,這樣就成了特色民宿。
 
水管屋在台灣出現四年後,從第一代走向了第二代,眼前的水管屋就是屏東一家業者推出的第二代水管屋。強調空間感比過往的水管屋沒有壓迫感,外觀造型也比過往有特色,成了新一代的水管屋。但是想購買水管屋,先決條件是要有土地才能有放置的位置,還有適法性問題,像是這類的建物須要依法申請臨時性建築許可,依建照申請程序,通過後才能核准建造,否則很可能會被舉報違建。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