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8歲生病失聰 女創作歌手脫鞋唱歌用「腳」聽

2018/03/10 20:02 東森新聞 字級:
18歲生病失聰 女創作歌手脫鞋唱歌用「腳」聽
突然面對自己失聰,聽不見聲音,你還能再站起來嗎?美國有一名女歌手18歲時突然生病從此失去聽力,這讓學音樂的她大受打擊,但是她不放棄音樂夢,她自己找出方法,利用身體記憶,赤腳感受地板震動等方法,重新唱歌,創作歌曲,登上美國選秀節目爆紅後,她繼續出唱片、開演唱會。
 
手拿烏克麗麗自彈自唱,優美歌聲的女歌手曼蒂哈維其實是名失聰者,曼蒂哈維2017年登上美國達人秀舞台,參賽時她都演唱自己的創作,高中參加合唱團曾是全校最佳女歌手,進入知名大學音樂系剛上大學的她,卻罹患了結締組織病頓時永遠失去聽力,原本夢想當合唱團指揮的她心死要放棄音樂路。
 
原來自己還會唱歌雖然聽不到自己的聲音,但音樂還是自己的身體記憶,她開始學習摸索一套唱歌方法,咬緊牙關再站起來追逐自己的音樂夢,參加美國達人秀後曼蒂拿下第四名,一夕成名後 曼蒂繼續歌手路開演唱會、做音樂,她說這一切都是為了身邊愛她的人,也希望自己能激勵別人勇敢再站起來。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