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交友軟體約到熟女!激戰時驚見「4公分物體」 他秒消火想逃

2018/03/10 11:39 東森新聞 字級:
交友軟體約到熟女!激戰時驚見「4公分物體」 他秒消火想逃
▲(示意圖/Pixabay)

許多女生都會抱怨男伴「技巧」不好,但其實男生也常認為女伴不滿足他的期待,近日就有一名網友表示,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了一名「會點招數」的熟女,千方百計約出來後,卻驚見對方腋下有一團黑黑的「東西」,讓他瞬間想逃之夭夭!

▼網友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一名38歲姐姐,準備激戰卻瞬間失去興致(示意圖/Pixabay)


網友在PTT上發文指出,常看見一些抱怨男生「快槍俠」或「小雞雞」的文章,女方常說事前多期待、做了多少準備,最後卻十分失望。對此,他大替那些被抱怨的男生打抱不平,因為自己也遇過相似的經驗。

他表示,某次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了一名38歲的女子,由於對方自稱「會點招數」,讓他滿心期待,想盡方法要卸下對方的心防,兩人相約幾次見面後,他終於等到「大戰」的時刻,沒想到對方將兩隻手往頭上一擺時,他看見她腋下有3、4公分的「東西」,瞬間不敢置信,內心不斷直呼「那是腋毛嗎?」

▼(圖/PTT)


由於不可能直接向對方說不喜歡腋毛,或是直接要對方把手放下來,但興致明顯已經沒了,最後只好草草了事,快速結束這個回合,接著離開。最後,原PO有感而發表示,有時候若約砲對手表現不好,也需要思考是不是自己也有問題。

此文PO出後立刻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是約砲不是相親,有點意外是正常的」、「下次記得帶刮鬍刀」、「遇到聞腋少女」、「讓你約就不錯了」、「幾根而已大驚小怪什麼」、「綺夢是妳?」

網路交友十分盛行,先前也有一名男網友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一名女子並發生關係,只是卻惹禍上身,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一名男網友在PTT發文訴苦,近日在交友APP上認識一名女生,她自稱是19歲應用英文系女大生,雙方相談甚歡,幾乎天天熱線,後來還交換了LINE,一周後2人見面天雷勾動地火,女子提議到男網友的宿舍休息,接著便發生關係並交往,2人甜甜蜜蜜,但男網友萬萬沒想到,女子竟只有15歲,自己被女子母親告上法院。
 
▼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發文驚呼「X!我被告了」,回憶在交友APP認識一名自稱19歲的女子,2人非常聊得來,談話也沒有說到不雅的成分,後來互換聯絡方式並相約見面。原PO特地到火車站接女子,原本想帶她到處走走,但女子提議到他家休息,2人就在兩情相悅的情況下,發生了關係,隔天正式交往,女子一連在他家住了5天。
 
期間2人相處融洽,如一般男女朋友交往,但原PO上班時,突然接到警方來電表示,女子多日沒回家,所以她媽媽報警找人。原PO請假到警局後,才得知女子竟只有15歲,再過3個月才滿16歲,雖然原PO向警察表示,女子一直都堅稱自己19歲,自己並不知情,但因為原PO坦承與女子發生5次性關係,被女子母親提告妨害自由、妨害性自主。

▼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圖/翻攝自Pixabay)


「其實當下我真的很崩潰,一輩子清清白白的,竟然背下了這麼不堪的汙點。」面對訴訟原PO十分苦惱,警方確認原PO沒有強迫、限制女子的行為,且相處期間多次詢問女子是否要與家人聯繫,因此勸說女子母親考慮和解,但女子母親仍堅持提告。原PO透露,已經做完筆錄,現等候檢方傳喚。
 
原PO表示,自己是真心想與女子交往,也從未強迫過女生,沒想到卻吃上這種官司,至今仍不敢告訴家人,甚至一度有輕生的念頭,但在朋友與上司的鼓勵下振作,「事情碰到就碰到了,要勇敢面對,希望各位鄉民以後要上床前,確認一下對方身份證吧!」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新/哈爾濱大樓氣爆 16樓外牆炸出大洞「傷亡不明」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交友軟體 熟女 4公分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