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荒謬!烘乾機烘「醬料包」 直接爆漿超噁…網傻:腦子有洞?

2018/03/09 10:32 東森新聞 字級:
荒謬!烘乾機烘「醬料包」 直接爆漿超噁…網傻:腦子有洞?

▲(圖/《爆怨公社》

太沒水準!不少人為了生活便利,都會到住家附近的洗衣店去清洗衣物,不過卻有業者遇上有顧客把「食物」丟進裡面!日前有民眾拿著一大籃的醬料包到一間洗衣店,並且將它們全部丟進烘乾機裡面,事後因為意外「爆漿」把烘乾機弄得全都是醬料,讓人傻眼又無奈。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憤怒地發文表示,「這台機器是烘乾機,不是微波爐!!!」只見一張張監視器畫面截圖中,有兩名男子進到洗衣店裡,搬了個藍色的塑膠籃,走到烘乾機前準備使用。不過仔細一看,他們帶來的東西並不是衣物、布料,而是一包包的「醬料包」!

▼(圖/《爆怨公社》)




兩人選定一個烘乾機後,就把醬料包直往裡頭塞,雖然畫面沒有交代後來發生了什麼事,不過原PO表示,最後醬料包就在烘乾機裡「爆漿」了,對於這兩名男子造成的慘劇,讓原PO無奈地忍不住直呼:「業者願意天天清潔與消毒,也需要客戶公德心的配合啊~沒想到『醬料包』也能烘…」。

▼(圖/《爆怨公社》)




畫面PO出後,引起網友們紛紛撻伐這兩名男子,「這有點扯了!!醬料包破了,會負責嗎?」、「烘醬料包?好扯!如果他烘的是蒜泥醬油…」、「要是醬包爆掉,下個使用者會很倒楣欸」、「也太瞎了吧」、「沒公德心的人」、「腦袋順便也烘一烘」。

有不少人看了都很疑惑「為何要烘醬料包!」、「到底哪來的想法覺得能烘醬料包啊?」有網友則猜測,可能那些醬包冷凍過,但因為要做生意來不及退冰,所以想說當作解凍用。

▼(圖/《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前陣子電影《屍速列車》很火紅,吹起了一股殭屍熱潮,日前有兩名基隆的女大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受到殭屍片的影響,颱風天不待在家,卻跑到自助洗衣店「外拍」,還以喪屍為主題,拿起假手來扮鬼臉合照,甚至將整個身體都鑽到滾筒洗衣機裡,洗衣店老闆從監視器看到後,覺得好傻眼、好崩潰。

洗衣店業者調閱店內監視器畫面時,發現穿著背心及牛仔熱褲的兩名年輕女孩,到洗衣店中進行「外拍」,拍著拍著,兩個人似乎是玩起了殭屍哏,拿出自備的「假手」道具放進販賣機取物口,還在旁邊擺出驚恐的表情,玩得好起勁,最後竟然直接整個人鑽進滾筒洗衣機裡,擠眉弄眼的扮起了活屍,讓業者都看傻了。

▼女大生拿假手拍照▼(圖/衣美整所臉書)


▼女大生鑽進洗衣機裡▼(圖/衣美整所臉書)


店家將兩位女大生的行為截圖PO上臉書,開玩笑的說:「即日起..提供..烘烤人肉服務,請大家多加利用...」還表示機器很貴,一台要價20幾萬元,坐壞可是會跟妳索賠的!網友看了也都覺得好誇張。

雖然業者是以開玩笑的方式在臉書上分享截圖,不過事後也趕緊在店內貼上公告,呼籲大家不要有樣學樣,畢竟如果因此受傷了,得不償失。


 

【往下看更多】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