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逛夜市「尿尿」被討10塊…她超傻眼 黑衣女反擊:嫌臭別上

2018/03/05 21:00 東森新聞 字級:
逛夜市「尿尿」被討10塊…她超傻眼 黑衣女反擊:嫌臭別上
▲(圖/取自新竹爆料公社)

民眾出門在外總會遇到內急的時候,好佳在台灣各地都有許多免費的公共廁所,讓民眾適時的抒發一番。但日前有網友的弟弟去夜市的廁所「解放」後,卻被一名女子擋下,還伸手跟他要錢,讓這名網友相當無法接受,驚呼:「難道是我太久沒逛夜市了嗎」?

女網友昨(4)日在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中發文,表示日前去竹北夜市逛街時,在廁所門口遇到一名戴著口罩的黑衣女子,還帶著小孩站在廁所門口,原以為這名女子是在排隊等廁所,豈料原PO的弟弟才剛從廁所走出來,黑衣女子就突然上前伸手說:「上廁所,10塊」,讓一旁的原PO看了覺得相當無言,直說「我逛全省知名各大夜市,第一次遇到上廁所要錢的」。

▼(圖/取自新竹爆料公社)


另外,她還目擊有一名男子進去廁所沒多久,就馬上跑出來和朋友大聲地說:「尿尿要10元我不上了」。原PO抱怨,並不是在意10元銅板,而是因為她覺得竹北夜市的收費廁所和流動廁所差不多髒,讓她「嚇到吃手手」。

有其他網友看完她的發文後表示,其實歐洲許多廁所都需要付費,且台灣許多觀光景點的廁所也是要收錢,已經習以為常,也有人表示「使用者付費很合理」,但也有人持不同看法,認為「10塊也是錢啊!」,還有人說「當時看到覺得有點扯」。

▼(圖/取自新竹爆料公社)


而這篇貼文也意外引來被拍攝的黑衣女子留言,她解釋,竹北夜市是私人土地並非公有,攤商們必須繳交地租、水電費、清潔費,廁所門口也有張貼收費的公告,且夜市人群流動快速,廁所在戶外淋雨吹風要維持清潔相當不容易,所以長期以來都是採取附費的制度,「輪到我管理,我只能盡量維持」。

▼(圖/取自新竹爆料公社)


此外,黑衣女表示自己是當時是在提醒民眾,上廁所是要付費的,她澄清,除非客人主動遞錢要她幫忙放進錢盒,「否則我不會伸手要錢」,而PO的指控似乎也引起黑衣女的不滿,在留言最後她也講出重話:「嫌髒嫌臭回家上,嫌貴路邊草叢上,謝謝您光臨」,還直呼「剛好輪到我打掃,運氣真背」。

▼(圖/取自新竹爆料公社)


有許多公共廁所設置的是「蹲式」,但你知道正確的使用方法為何嗎?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圖/PAKUTASO)


在外面上廁所時,可能會遇到坐式馬桶或蹲式馬桶,但最近有網友指出,蹲式馬桶其實有正確的使用方式,就是要背對著圓頭,讓不少網友看了都相當傻眼,直呼「原來我一直都錯了!」

▼(圖/翻攝三日月ネコ推特)


日本網友「三日月ネコ」在推特發文指出,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通常使用蹲式馬桶時都是正面對著圓頭使用,但其實這是錯誤的,正確的使用方式,應該是要背對著圓頭蹲下。因為在以前剛發明蹲式廁所的時候,圓頭的設計就是要給女生放裙子避免被排泄物弄髒,再來就是圓頭的下方即為排水處,當大家方便的時候,可以讓排泄物較靠近排水處並沖掉,讓馬桶較乾淨。

網友更進一步指出,背對著圓頭可以隨時注意廁所門的一舉一動,其道理就和坐式馬桶差不多。不過衛浴大廠TOTO的官方使用說明上,卻指出要面對圓頭才是正確的使用方式,擦過的衛生紙也必須直接丟進馬桶裡,不要丟在垃圾桶,以免讓排泄物流出甚至散發異味。

▼衛浴大廠TOTO的蹲式馬桶使用說明。(圖/翻攝三日月ネコ推特)


對於蹲式馬桶的使用方式,網友紛紛留言驚呼「長知識了」、「我居然一直蹲錯方式」「第一次聽說耶」、「看起來好像很有道理」、「馬桶的學問真深奧」,但也有網友表示疑惑,指出「真的有人會把裙子放在圓頭上?」、「男生女生使用方式不同吧」、「雖然設計一樣但會因國情而有所不同」、「男生應該要正對圓頭以免小便噴得到處都是」、「背對圓頭和衛生紙的位置有衝突」、「超不習慣啦」。

▼坐式馬桶。(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