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鐵最美風景!軟Q大媽霸位 自帶打馬練神功

2018/03/04 16:24 字級:
台鐵最美風景!軟Q大媽霸位 自帶打馬練神功
▲阿姨呈現「L大字」在區間車內睡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列車上遇到這樣的大媽,該怎麼辦!一名網友搭台鐵區間車時,發現一名年約50多歲的阿姨霸佔了2個位置,直接躺著座椅上,把雙腿靠在車窗呈現出「L」大字姿勢,現場民眾看了也傻眼,他也把照片po出來引起網路熱議。

這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上po照片指出,當他搭乘台鐵區間車時,意外發現一名50多歲的阿姨一口氣霸佔了2個位置,雙腿直接抬在車窗上,整個身體呈現出「L」大字,而她就拿類似紫色衣服矇眼休息。

原PO看到阿姨無視眾人的眼光,就像是做瑜珈一樣直接躺在座椅上呼呼大睡,這種情景實在太令人震驚,趕緊拍照下來上傳至臉書社團,直呼:「阿姨!妳不會覺得妳太誇張嗎?」而這場景直到他在汐止站下車,阿姨仍躺在座位上。

照片一出,立即引起熱議!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這是台灣?」、「正常人怎麼會這樣」、「台灣最美的風景」、「阿姨在做瑜伽啦」、「整個車廂都是我的伸展台」、「這就是台灣人水準啊」、「這是大眾運輸工具,不是自己轎車欸」、「一定是被帶壞,我們台灣的阿姨都很乖的」、「睡相真難看」等。



霸位的人各有各的理由,方式也因人而異,以下這位大叔就用行李、包包佔了4個位子,聽完他佔位的理由,卻讓人忍不住搖頭,往下看更多新聞

一名男子23日晚間11時許搭乘捷運板南線,卻將自己的行李、包包等雜物全都放在位子上「佔位」,就算工作人員前來勸說,他卻還是不改,堅稱不想把位子讓給「外國人」,最後驚動了警察,才悻悻然下車。

▼捷運看報哥一次佔走4個位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網友於「爆料公社」發文,23日晚上大約11時40分,男子搭上往頂埔的列車,利用行李箱、包包等隨身物品,一個人就霸占了4個位子,工作人員前來勸說,他還回以歪里,「台灣現在有很多外國人,不想分給外國人坐,外國人很偉大嗎?」「如果我行李放地上,我就無法安穩看報紙」。

之後到了忠孝復興站,站長也前來向佔位男子勸說,但他仍然不為所動,就算警察在西門站到場介入了,他還質疑「你有證件嗎?你穿著制服就是警察嗎?」最後到了龍山寺才下車。

看了貼文之後,許多網友都認為男子相當自私,「這種人沒權利坐車」、「把東西物品拿下來,直接坐」、「有病」、「很有事」、「不給外國人...那幹嘛不給台灣人坐...自己人阿大哥」、「新年完就急著刷存在感,是有多邊緣」、「沒品」、「以愛台灣之名行自私自利之實,其實就是個廢渣,但這個風氣卻在逐漸泛濫中」。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