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旅遊 便利商店必買TOP9

叫我P爺 2016/02/03 19:34 叫我P爺 字級:
韓國旅遊 便利商店必買TOP9
source:http://bit.ly/1hKtjE3​

旅遊不但能讓人釋放生活中的壓力,也能多看看外面的世界,當然美食也是不能錯過的啦!想要快速地知到當地的飲食風格,只要去一趟便利商店就知道!韓國的便利商店品牌有很多種,其中有名的分別是GS25、CU、711、MINISHOP這四家店,而每家都有各自超人氣商品,鎮店之寶可是很重要的,否則競爭激烈的便利商店可是很難立足的,以下介紹必吃必買商品,一定要記得!不然真的會含淚後悔的啦(笑)

 

洪錫天的洪拉麵

藝人洪錫天的餐廳可是紅遍大街小巷,在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夜間賣場〉中,介紹道這個超人氣商品,原本是販售在自家餐廳的宵夜,但因為太受歡迎就大量生產,只販售在GS25,喜歡吃辣的人一定要嘗試看看!很多人可是一吃就決定要帶一打回台灣XD

source:http://bit.ly/1hKsxXI

source:http://bit.ly/1hKsxXI

 

冷凍芒果

夏天就是要來支冰消暑一下!這款雪糕不止夏天賣的好,連冬天也是賣的嚇嚇叫,完全是滿滿的芒果味,畢竟在韓國新鮮芒果一顆價錢可是我們的好幾倍呢!一口咬下去彷彿在吃新鮮芒果,難怪大受歡迎啊!

source:http://bit.ly/1hKtjE3

source:http://bit.ly/1hKtjE3

 

奶油大蒜爆米花

千萬不要小看這個奶油爆米花,好吃得威力可是非常強大的!絕對會讓你一口接一口,尤其配啤酒可是絕配呢!起司口味也不錯~

source:http://bit.ly/1hKtKOB

 

三鮮海鮮炒瑪麵

吃下去真的不覺得是泡麵!韓國的泡麵麵條真的非常的Q,去便利商店仔細觀察會發現,這款泡麵真的是很多人的最愛喔!

source:http://bit.ly/1hKunrr

巧克力星

覺得直接吃巧克力會太甜的人,真的要吃吃看這個巧克力星餅乾,濃濃的巧克力味,吃一口感覺整個人心情都變愉快了

source:http://bit.ly/1hKuL9q

source:http://bit.ly/1hKuL9q

 

大雞腿

這是mini shop的鎮店之寶,只有在mini shop獨家販售,很多人都是特地跑來買這個大雞腿的!

source:http://bit.ly/1hKvl7a

source:http://bit.ly/1hKvl7a

 

line袋裝飲料

韓國沒有像台灣有這麼多手搖飲料店,除了滿街的咖啡廳以外,想喝飲料一定要嘗試便利商店都會有的袋裝飲料,P爺個人最推薦水蜜桃冰茶啦!夏天真的超消暑!

source:http://bit.ly/1hKvEim

 

HONEY TONG TONG

還記得前一陣子風靡全韓國的蜂蜜薯片嗎?據說這個是比人氣品牌更好吃!現在想吃蜂蜜薯片大家都是買這個吃呢!

source:http://bit.ly/1WBfMi8

 

倫敦的午後奶茶

名字聽起來是不是就很好喝!而且外觀漂亮時尚,在韓國連飲料的外型都很重要,更重要的是味道真的很濃,份量也算充足!要在韓國喝到如此好喝的奶茶也是不容易啦~

以上精選九種必吃必買的便利商店美食,絕對不要錯過喔~

 

ლ(・(エ)・ 馬上按讚 加入噪咖粉絲團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