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廚房傳水聲…老公秒丟下電玩喊「放著!」 妻笑:太Man了

2018/02/28 15:36 東森新聞 字級:
廚房傳水聲…老公秒丟下電玩喊「放著!」 妻笑:太Man了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老公一句話,Man度破表,讓老婆害羞到不行!一名女網友透露,日前她打開水龍頭要洗手,結果老公聽到水聲,以為她要洗碗,馬上丟下打到一半的電玩衝出房間,著急地大喊「放著!!我洗!!」,貼心的行為讓她忍不住笑問,「有這種老公嗎?」

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中大曬恩愛,表示自己剛準備完夫妻倆隔天上班的便當之後,只是開水槽的水準備洗手,沒想到「認真打魔獸的老公突然從房間衝出來,並大喊『放著!!我洗!!』」,讓她覺得備受寵愛,並補充說道「因為我怕冷,所以冬天他不讓我碰冷水,很怕我偷洗。」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還透露,老公很體貼老婆、很顧家,雖然煮飯的工作落在自己手上,但對方總會先幫她備好食材,老公堅持「分工」是增加夫妻感情的最好方式,如果都只有一方在做,久了就會厭煩,就會開始抱怨、吵架,「聽了讓我流下不爭氣的口水,實在太man了!」

另外原PO還表示,夫妻倆每天對話最常講的就是「謝謝」,而道謝並不是見外,更不是感情不好,而是珍惜對方每次的付出,這樣再累也會覺得值得,「才不會養成對方理所當然要對你好的想法」。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文章貼出後,隨即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互相體諒才能走一輩子」、「這種老公都是別人的」、「真羨慕,要珍惜!」,也有人開玩笑說「其實是私房錢藏在廚房,被翻到就沒了」、「其實私房錢在洗碗精下」。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新聞 

有些貼心的男朋友,在女友生理期來的時候,會體諒女友身體不適,進而擔起購買衛生棉的重責大任,但是一名男網友卻因為幫老婆到便利商店買衛生棉,不但屁孩撞到沒有道歉,還訕笑說「男生來買很丟臉耶」,讓他憤怒地到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真的不懂現在小孩的思考模式!

▼原po幫老婆買衛生棉,卻被屁孩笑說好丟臉。(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原po一開頭就砲火全開「屁孩就是屁孩,穿再帥頭腦裝屎!」,他表示因老婆正逢生理期,於是他就到便利商店幫老婆買衛生棉,在排隊結帳的時候,手上的衛生棉被後面推擠的屁孩撞掉,他們不撿起來就算了,還大聲嚷嚷地說「唉呦,是衛生棉耶」並且說「男生來買很丟臉耶」,此話一出讓原po非常傻眼,納悶表示「這很丟臉嗎?」,苦口婆心的原po,除了抱怨外還語重心長的寫道,希望等他們長大之後會懂,也希望他們能夠體諒女性生理期的痛苦。原po也補充說他國小的時候就會幫家人買生理用品了,「什麼加長、日用、夜用、包漏,我覺得我比女生還懂!」,自豪自己是貼身達人。

▼有些人會幫忙買衛生棉。(示意圖/東森新聞)


網友紛紛在下面留言力挺原po,稱讚原po是好老公、暖男,「覺得超級貼心」、「會幫老婆買衛生棉的老公是真的很棒」,也有許多網友表示自己也常常幫女友或是老婆買,「我也常幫女朋友買 ,日用夜用一次買齊 ,還有四物雞精,很正常的」、「我都直接買五六包,店員要幫我用牛皮紙包起來我說不用,我幫老婆買衛生棉我驕傲」,還有網友分享自己的親身經驗,「我也有過一樣的一次經驗。但我是冷冷的盯著他說。撿起來…他就乖乖的幫我撿起來說不好意思了。」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洗碗 夫妻 老公 貼心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