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母愛發威! 大蛇入侵惹火兔媽瘋狂追

2018/02/26 14:45 東森新聞 字級:
母愛發威! 大蛇入侵惹火兔媽瘋狂追
母愛真偉大!國外有民眾目擊,在自家後院,有一隻黑色大蛇入侵兔子窩,纏繞小兔子準備飽餐一頓,這時候兔媽媽及時趕到,看到自己的兔寶寶,躺在地上沒有動靜,因此大發狂拚命攻擊,大蛇一路被追趕,想要爬牆落跑,還被兔媽媽狠咬,畫面引發媒體討論,國外有主播打趣的說,兔媽媽真的發火了。
 
戰鬥力十足,兔媽媽對侵入巢穴的大蛇,窮追猛打。沒想到會踢到鐵板,這隻黑色大蛇,爬上牆要逃兔媽媽卻不放過。兔媽媽給了這隻蛇一個教訓,最重要的是她救了自己的孩子。一般來說兔子遇上蛇,被吃進肚子裡的機會非常高,但這隻兔子卻是卯起來反擊。也許是太靠近兔子巢穴,這隻兔媽媽一路追趕,大蛇嚇到爬上了樹。
 
而這一隻啄木鳥則是回家發現巢穴裡敵人入侵,突然竄出一條綠色大蛇,拍攝畫面的遊客嚇了一大跳。綠蛇張大嘴但鳥媽媽卻一點也不怕,屢敗屢戰,從各種方向突襲和綠蛇大鬥法。
 
而泰國這隻長達3公尺的蟒蛇,居然是輸給一個水溝蓋。不知為什麼,鑽進了小孔卡在中間進不去卻也出不來,民眾報警來搶救,先是倒油後來乾脆開挖。但天色太暗一直拖到隔天,繼續展開拔蛇大作戰,出動三名壯漢控制蟒蛇的尾巴還有身體旋轉方向,好不容易終於救蛇成功。卡了數十小時的蟒蛇,還有戰鬥力,情緒激動看起來生命力強盛,也讓這場蟒蛇卡卡記順利收場。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