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夜市10個壽司250元!情侶拒被坑 熱情老闆娘秒變臉:不上道

2018/02/22 14:25 字級:
夜市10個壽司250元!情侶拒被坑 熱情老闆娘秒變臉:不上道
▲一盒要價250。(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台灣夜市文化揚名國際,但近年來許多銅板美食的價格不再親民,在業者大賺觀光財的同時,也讓小資族群叫苦連天。一名男網友前天帶女友逛樂華夜市,沒想到一盒10入素壽司要價250,嫌貴打算不買的他們,在臨走前還被老闆娘虧「不上道」,讓他忍不住po文抱怨,「店家不需要這麼勢利吧。」

網友21日在「爆怨公社」說道,「昨天帶著女友去逛樂X夜市,因為女友是素食主義者,看到素食壽司很快就逛了過去,老闆娘也非常客氣的各請我們試吃一個,還誇我們很登對,當我們問價格的時候她卻遲遲不說,要我們直接拿兩盒,說算我們很便宜。」

在情侶倆持續詢問價格之下,對方才終於透露一盒要250。男網友心想,「壽司大小就跟早餐店賣的差不多,一盒才10個,於是我們決定不買」,怎料走的時候竟被嗆「真是太不上道了」,讓他不禁傻眼,直呼「現在的商人都這樣嗎?把台灣人當成遊客在坑。」

對此,網友紛紛回應,「我也被騙過」、「這間黑心榜單出名的」、「恭喜您解鎖了,踏入永和最有名黑店」、「一定去了專坑殺人的那家」、「多年前跟朋友去過一次,嚇到我了」、「還好我吃葷的==」。

看到貼文掀起巨大迴響,原po表示,「老實說,我也是今天才知道他是這麼知名的店,其實價格我個人能接受範圍,大約在100-150左右;但今天怨的點是,我不想買店家也不需要講話這麼勢利吧。」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