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三峽祖師廟前合影 她驚見「狗頭殘影」!網嚇歪:不只1隻

2018/02/21 15:41 字級:
三峽祖師廟前合影 她驚見「狗頭殘影」!網嚇歪:不只1隻
▲(圖/爆廢公社)

不可思議!一名女網友在春節期間,帶著媽媽和愛犬到三峽老街的廟裡拜拜,並開心留下合影,沒想到回家卻在照片上看見愛犬的頭上方竟有著殘影,如同靈體一般, 讓她感到相當驚訝,直呼「是狗狗的祖先顯靈了嗎?」

▼過年期間,許多人都會到廟裡拜拜,有一名女網友帶著媽媽與愛犬在三峽祖師爺廟合影後,回家卻驚見奇異現象(圖/三峽清水祖師慈聖會臉書)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一張媽媽與愛犬的合照並示,19日在三峽祖師廟前拍照,回家查看照片時,赫然發現照片中竟出現了奇怪的殘影,讓她覺得相當不可思議。從照片中可看見,原PO的媽媽右手抱著貴賓狗,站在廟門口前方留下合影,貴賓狗還伸出舌頭看著鏡頭,超萌的模樣令人會心一笑,但仔細一看卻會發現狗狗的頭上方浮現如同黃金獵犬、西施犬的般殘影,讓原PO感到不可置信,直呼「是狗狗的祖先顯靈了嗎」?

▼(圖/爆廢公社)




照片曝光後立刻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不只一隻吧」、「我有看到黃金、貓咪欸」、「很像土狗或拉拉」、「長得不一樣欸,可能是想跟牠當好朋友」、「殘影上面是貓咪耶,奇怪」、「看到兩隻狗影」、「應該是覺得你的狗好命有人疼愛,羨慕也一起來照相,享受幸福的感覺」、「祖先是黃金」、「原來牠的祖先是拉布拉多」、「覺得有點可怕」、「我怕狗,嚇歪」。

▼有網友表示,看到三隻殘影(圖/爆廢公社)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民俗專家林正義表示,照片中出現的殘影是2隻品種不同的狗,是紅貴賓的元神,也就是牠前世的守護神,「可能牠前世還是隻狗」,會出現此情形,是因為該狗氣場足夠,而在廟中「靈氣加倍」,才會顯現出這奇異的現象,而狗主人在狗年的運勢亦會因此受益。

先前也有一張非常詭異的照片引起網友瘋傳,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一張看似沒有任何異樣的地下室照片卻可以在網路上引起熱議,原來是這張黑白照片裡有個紅圈圈,網友在發揮偵探般的精神找出真相後,都感到毛骨悚然、冷汗直流。

國外網友先前在網站《imgur》分享一張照片,地點就位在漆黑不見五指的地下室,PO文的人刻意在照片中畫了個紅圈,還提醒大家要將圖片放大,才可以看得更清楚,並開玩笑說「我沒看到任何東西」。

PO文者所使用的障眼法,果然成功模糊焦點,許多網友在看完照片之後都說,找了又找,就是找不出有什麼異狀,「什麼都沒看到」、「只是很模糊啊!」,許多人因此好奇,紛紛在底下留言直問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而正當眾人百思不得其解時,令人毛骨悚然的是,左下角有人一直在看你。

直到照片底下附註著「沒有東西在紅圈處」,這時大家才將目光焦點轉往至其他角落,沒想到有人就發現了「照片左側有一顆黑色骷髏頭」、「可怕的鬼臉?」、「雙眼緊盯鏡頭好恐怖」,不少網友發現真相後都毛骨悚然,紛紛留言表示「嚇死我了」、「他看我看了這麼久」。

不過也有網友無奈表示,這是一張舊照片,無緣無故又被拿出來炒話題。據了解,這張照片目前已超過18萬人次點閱,在網路掀起一陣討論。

▼(圖/翻攝Imgur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殘影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