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春節停車漫天喊價 一天80變400民眾怨:像被勒索

2018/02/21 13:40 字級:
春節停車漫天喊價 一天80變400民眾怨:像被勒索

▲不少停車場趁年節大漲價。(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每逢過年期間,熱門景點的車位都一位難求,各地出現停車亂象,進而有業者看準這個時機,趁機漲價。繼台中逢甲商圈停車場被交通局查出違法漲價,現在有民眾控訴,清泉崗機場對面的停車場也漲價漲的離譜,趁機賺過年財,從原本一天80元暴漲到300元,甚至有人漲到400元,很多人趕飛機到現場才知道漲價,但也只能無奈接受,民眾痛批業者根本趁機敲詐。
 

▼停車場平時收費一天80元,不少停車場趁年節大漲價,從原本的80、100元漲到400元之高。(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停車場平時收費一天80元,但過年期間卻不是這個價格,近日有民眾向《東森新聞》投訴,表示過年期間到清泉崗機場對面的停車場停車,沒想到從原本的80、100元漲到300元,甚至有人漲到400元,讓他相當不能接受,懷疑道「他們停車場到底合不合法、有沒有繳稅?為何可以這樣亂喊價?」
 

▼(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民眾提到,機場附近的停車場幾乎都有漲價,會在門口的某處張貼只寫「最新價格」,但都很不明顯,雖然過完年就會變回原本的價格,可是漲到400真的令人無法接受,感覺像被敲詐、「合法勒索」,一般人過去只能任人宰割,為了趕飛機根本沒有多的時間去找其他停車的地方。
 

▼停車場平時收費一天80元,不少停車場趁年節大漲價,從原本的80、100元漲到400元之高。(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台中市交通局過年期間才盯上逢甲停車場,規定每小時50元,上限300元,但仍抓到5間非法營業,也還是有其他地方把旅客當成肥羊,停車亂像不斷。南投則是著名景點微熱山丘周邊,有民眾把豬舍改成臨時停車場,停車一次收費50元,大發春節停車財。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