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洲子洋新蘆特區 「快樂王國-夢享城」實現成家夢想的起點

2022/10/15 10:25 東森新聞記者 許少蘋 字級:
讀稿
洲子洋新蘆特區  「快樂王國-夢享城」實現成家夢想的起點

新北市蘆洲擁有便利的捷運網路和密集的公車路線,捷運站周邊美食餐廳林立,距離蘆洲捷運站僅一橋之隔、位於洲子洋重劃區北側的「新蘆特區」,房價與周邊區域相比、較於親民,且一次擁抱公園、商圈和捷運,未來還有五泰輕軌通行,宜居環境以及後勢看漲條件,成為小家庭心中首選區域。

▼五股華麗轉型,昔日垃圾山已成綠意盎然的夏綠地公園。(圖/東森新聞)

 

五股在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大力改造下,成為一座充滿活力的健康運動城市,顛覆以往鐵皮工廠形象,市容街廓煥然一新。五股洲子洋是最靠近台北的重劃區,因為交通之便、走新五路或台64線可迅速銜接雙北地區,加上房價比起鄰近的三重、蘆洲相對親民,近五年的人口成長排名第三,成為移居熱區。未來的重磅建設還有交流道增設計畫、五楊高架延伸以及五泰輕軌、五股華麗轉型,帶動房市熱。

▼看好未來交通建設利多,五股成為移居熱門區域。(圖/東森新聞)

 

洲子洋北側的「新蘆特區」和蘆洲生活圈密不可分,且公車路線密集,只要一站公車、過個成蘆大橋,5分鐘抵達蘆洲捷運總站;未來蘆洲還有重磅建設「銀河灣計畫」,匯集觀光、休閒等複合式功能,讓一橋之隔的洲子洋新蘆特區也跟著受惠,具有發展潛力。

▼銀河灣計畫是蘆洲最後一塊重劃區,一橋之隔的五股跟著受惠。(圖/東森新聞)

 

基地位在洲子洋新蘆特區「快樂王國-夢享城」是區域內、水岸公園造鎮指標案,規劃21~30坪、2至3房房型,戶戶邊間、雙面採光,社區更擁有五大防疫系統,門廳設置AI防疫大門,公設區域配置HONEYWELL醫療及空氣清淨機,每部電梯使用日立永大防疫電梯並且搭配SHARP醫療級除菌防疫清淨機,社區水質於最前端裝設HONEYWELL全自動反沖洗過濾設備,戶戶搭配英國Studor及PAPA排水通氣系統,從裡到外全面守護每位住客的健康。

▼「快樂王國-夢享城」五大防疫系統,為住客健康把關。(圖/東森新聞)

 

以「快樂王國-夢享城」基地位置來說,家附近就有學區,散步5分鐘到成州國小;附近的成洲市場、凌雲商圈,能滿足日常採買所需;孩子下課後到體健公園跑跑跳跳,享受午後陽光、舒心愜意,讓許多小家庭以負擔的起的總價,入主防疫健康精品宅。

▼「快樂王國-夢享城」2-3房輕總價,吸引小家庭目光。(圖/東森新聞)

 

✨蘆洲捷運站一站到家 快樂王國✨

洲子洋新蘆特區的幸福寓言>>https://wl.debang.tw/

 

洲子洋新蘆特區 快樂王國夢享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