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谷翔平炸裂!夯生涯最遠一轟「隊史僅次鱒魚」

溫振甫 2021/06/09 14:04 溫振甫 字級:
讀稿
大谷翔平炸裂!夯生涯最遠一轟「隊史僅次鱒魚」

洛杉磯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進入到6月份,雖然在投手丘上虎虎生風,但是打擊手感卻有些冰冷,在今天比賽開打前,14個打數僅敲出2支安打,還吞了7次三振,不過今天交手坎薩斯皇家,他首打席就夯出一發470英尺全壘打,是他大聯盟生涯打得最遠的一轟,也是天使隊史第五遠。

YT廣告

大谷翔平前2戰沒有敲出安打,但是合計選到6個保送,今天面對皇家先發左投先發布比奇(Kristofer Bubic),首打席在2好2壞時,他鎖定一顆80英里的變速球,一棒扛出中外野大牆外,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大谷翔平大聯盟生涯打出的64發全壘打,這球飛行距離470英里,是生涯最遠的一轟!

▼大谷翔平首打席擊出一發470英尺的全壘打,為大聯盟生涯最遠一轟。(圖/達志圖庫)

在今天之前,大谷翔平生涯最遠的一轟,是在本季4月4日交手芝加哥白襪,對上希斯(Dylan Cease)所打出的451英尺遠全壘打。

▼大谷翔平今日這發全壘打,為天使隊史第五遠的一發。(圖/達志圖庫)

自從2015年「Statcast系統」啟用以來,大谷翔平這發全壘打是天使隊史第五遠的一發,前四遠的全壘打都是由「鱒魚」楚奧特(Mike Trout)所打出,分別是2019年9月4日的486英尺、2015年7月8日的477英尺、2015年5月18日的473英尺、2019年7月12日的471英尺。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大谷翔平炸裂! 夯生涯最遠一轟「隊史僅次鱒魚」

由《CTWANT》授權提供。
 

(封面圖/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