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蘆北重劃區崛起!希望城市全齡宅吸買氣

2020/11/10 10:0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蘆北重劃區崛起!希望城市全齡宅吸買氣

近年來,新北市蘆洲區的人口快速成長,原本預計容納17萬人的重劃區,目前已來到20萬人,在今年7月,新北市通過蘆洲區的都市計畫案,未來在這一塊,以蘆洲站為中心的扇形區域,將會成為最精華的地段。

新北市議員李翁月娥提到,蘆洲南北的發展性,未來是無可限量,潛在的發展空間很大。「蘆洲北側是唯一最後一塊重劃區地,政府未來規劃得很好,包括它有萬坪醫院、萬坪的公園,以及住宅區環繞了公園和商業區,尤其蘆洲的交通運輸非常的方便,是一個線型的;而未來在北側農業區,以及銀河灣裡面,又有規劃許多景點,且面臨河濱公園、淡水河畔,是一個非常好的地區。」

依照實價登錄資料顯示,近年較熱門的捷運宅價格節節攀升,小碧潭捷運站周遭成交價約5到6字頭、板橋新埔站6字頭,及中和南勢角站也要5到6字頭,位於蘆洲站的「希望城市城中心」則是開價4到5字頭,再加上政府都市規劃,為房產專家眼中前景可期的區域。

房產專家陳韻如強調,房價價格的上漲空間,是由供需相對性所創造出來的,這兩年蘆洲地區的新成屋及預售屋,供給量非常有限。未來蘆洲人想要住新房子,選擇性較不多,相對比較起來,新成屋未來上漲機會比較高,再加上它有27%較低的公設比,未來在使用上,相對等於多出一間房,因此在需求上,對民眾來說會更加有利。

從蘆洲捷運站走出來,只要短短9秒鐘就能到「希望城市III城中心」,社區內擁有KTV、健身房、交誼廳等全齡化的設施,但公設比卻僅有27%,對於退休族或換屋族,可以省下一筆購屋金。希望城市專案經理陳建志說明,「在目前的市場上,平均都是33%到38%之間不等的案子,以希望城市的71坪來說,會比其他案子多出6、7坪,我們的公共設施擁有4間KTV以及健身房,最重要的就是擁有6000坪的中庭花園,同時希望城市Ⅲ城中心擁有捷運宅優勢,再加上大山大河的河岸景觀,是目前市場上來講,它算是唯一的建案。」

除此之外,他更提到學區的部分,只要5分鐘的步行時間,就可抵達私立的知名幼稚園,以及美國學校,另外還有新北市第一個雙語學區,鷺江雙語國中及忠義國小,「希望城市III城中心」完整符合了不同年齡層的需求。

「希望城市III城中心」複製信義、大直、成功重劃區案例,位於蘆北重劃區的核心黃金地,擁有71坪大4房的空間,就算三代同堂,每個人都能擁有屬於自己的空間,更是都市退休族的好選擇。「希望城市III城中心」坐擁政府規劃,向宜居城市邁進,捷運重劃奇蹟,就從這裡開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