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剛過生日!知名男星驚傳病逝 享年36歲

2023/01/21 15: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瑜䇹 字級:
讀稿
才剛過生日!知名男星驚傳病逝 享年36歲

農曆新年驚傳噩耗,南韓演員羅哲(音譯,나철)因健康狀況突然惡化,在醫院接受治療,不幸的是,他於今(21)日上午去世,震驚演藝圈。

▼南韓演員羅哲享年。(圖/翻攝自機智的追劇生活微博)

▼南韓演員羅哲享年。(圖/翻攝自機智的追劇生活微博)

綜合韓媒報導,羅哲今年36歲,演藝界相關人士透露,他因為健康狀況突然惡化,在上午接受治療時不幸過世,享年36歲,真正死因尚未公布,而他的葬禮將於23日上午舉行。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羅哲出演過多部電影,也當過多次配角,是許多夯劇都會出現的綠葉,他的演技也越發精湛,包括電影《與神同行-罪與罰》、《泰諾》、《青春寡婦》,電視劇中也少不了他的身影,羅哲近日在《弱美男英雄class1》中飾演的金吉洙一角,憑藉實力替角色演繹塑造出極具魅力的反派角色,大獲好評。

羅哲在《弱美男英雄class1》中令人耳目一新,他扮演一個為了錢什麼事都願意做的「大哥」,毫不猶豫地使用暴力,真實地刻畫了反派的形象,史無前例​​、前所未見的反派出現,展現出前所未見的激烈動作,他也表示,「這是我第一次扮演如此可怕的反派角色」,讓許多人印象深刻。

▼羅哲第一次扮演可怕的反派。(圖/翻攝自阿R-A-I-N微博)

▼羅哲第一次扮演可怕的反派。(圖/翻攝自阿R-A-I-N微博)

擁有大批粉絲的羅哲卻在36歲時離開這個世界,消息一出,粉絲紛紛哀悼,「已故演員羅哲,願死者的靈魂不要再受苦」、「我希望演員羅哲安息」、「演員羅哲…太震撼了…我很喜歡看作品…」、「悲傷的消息」、「為已故的演員羅哲送上最美好的祝福」、「來得太突然了…願逝者安息」、「最近一直很喜歡看弱美男英雄」。

其實羅哲上個月底才剛過完生日,沒想到隔不到一個月卻在除夕傳出過世消息,令粉絲們都十分不捨,相信他所演過的每一部戲都會永存在人們心中。

▼羅哲過完生日不到一個月,傳出過世消息。(圖/翻攝自阿R-A-I-N微博)

▼羅哲過完生日不到一個月,傳出過世消息。(圖/翻攝自阿R-A-I-N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哎一股清流微博)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往下看更多】
7旬婦愛挖鼻孔「鼻腔內布滿破洞」 細菌感染毀視力
隱型眼鏡「日拋當周拋用」 醫示警:當心角膜細胞壞死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