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穩交國標舞老師!賴慧如月經3個月沒來 緊急驗孕

2022/11/09 23: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穩交國標舞老師!賴慧如月經3個月沒來 緊急驗孕

全能女星賴慧如跨足歌唱、戲劇、主持,演藝事業成績相當亮眼,而她近日更大方認愛國標舞老師,愛情事業兩得意。不料賴慧如今(9)日出席活動時突然爆料,自己的月經已經三個月沒來了,緊急驗孕,結果讓人嚇了一跳。

 

賴慧如跨足歌唱、戲劇、主持,是全方位女藝人。(圖/翻攝自賴慧如臉書)

▼賴慧如跨足歌唱、戲劇、主持,是全方位女藝人。(圖/翻攝自賴慧如臉書)

賴慧如結束上一段婚姻後,感情生活空窗兩年,一直到今年7月多,賴慧如被周刊拍到跟一名身材挺拔,長相帥氣男子一起騎車回到萬華住處,互動非常自然,似乎已經是老夫老妻的相處模式。隨後男子的身分出爐,原來是國標舞老師劉家銘,兩人因為綜藝節目《舞力全開》而結緣,兩人的互動曝光後,賴慧如也大方認愛,直言彼此感情非常穩定,讓粉絲都很開心。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賴慧如今日出席畫展開幕活動,被問到跟劉家銘的感情時,突然透露前陣子月經長達三個月沒來,讓現場眾人都很擔心。賴慧如解釋,自己的經期本來就不準時,「有時候兩個月來一次,有時候一個月來兩次」,加上最近生活被工作給佔據,壓力影響到生理,導致月經又失調,劉家銘也貼心地送上熱粥,緩解賴慧如的不舒服。

 

賴慧如坦言自己月經長達三個月沒來了。(圖/翻攝自賴慧如臉書)

▼賴慧如坦言自己月經長達三個月沒來了。(圖/翻攝自賴慧如臉書)

雖然賴慧如知道月經沒來是老毛病了,但為了保險起見,她還是有驗孕,「其實沒有想那麼多,我知道沒有,只是求個心安」,好在最近月經終於來了,也讓賴慧如鬆了一口氣。至於談到婚姻的問題,她坦言現階段跟男友都還沒有步入禮堂的打算,認為互相陪伴比較重要,也希望能先把工作處理好,不過賴慧如話鋒一轉,表示「我話不要說太死」,留給外界無限想像。

 

賴慧如表示目前沒有踏入婚姻的打算。(圖/翻攝自賴慧如臉書)

▼賴慧如表示目前沒有踏入婚姻的打算。(圖/翻攝自賴慧如臉書)

賴慧如從出道以來,一直以敬業的形象出名,她曾經在汐止山區拍戲時不慎滑落山坡,一度因為換氣過度昏倒,不過短暫休息後,又回去完成拍攝。也因為對工作的認真態度,讓賴慧如把身體都操壞了,因為她平時太少喝水,導致罹患橫紋肌解症、胃潰瘍,一度因為腎發炎高燒到40度,被醫院發出病危通知,當時她才醒悟,如果身體出狀況,就不能陪伴心愛的家人,康復後她才在男友的鼓勵下多喝水,身體狀況也慢慢改善了。

 

延伸閱讀>>賴慧如自爆曾發燒住院!腎發炎病危 腦袋空白:覺得快死了

 

(封面圖/翻攝自賴慧如臉書)

 

【往下看更多】
賴慧如自爆曾發燒住院!腎發炎病危 腦袋空白:覺得快死了
賴慧如才認愛!自爆收到病危通知 悲喊:當時快死了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