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以為腰痠背痛!許維恩就診才知不太妙:醫生說有點嚴重

2022/08/25 13: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以為腰痠背痛!許維恩就診才知不太妙:醫生說有點嚴重

藝人許維恩於24日突然PO出自己戴著護頸圈的照片,也讓許多粉絲嚇了一大跳,她坦言自己一開始沒有意識到很嚴重,直到就醫時才知道情況不太妙,還才被醫生調侃「妳很能忍耶」。

 

▼許維恩突然PO出自己戴護頸圈的照片。(圖/翻攝自許維恩IG)

▼許維恩突然PO出自己戴護頸圈的照片。(圖/翻攝自許維恩IG)

許維恩於16日為中華職棒(CPBL)樂天桃猿開球,而後隔天就感覺到腰痠背痛,許維恩老公王家梁也透露,她當時去泡澡放鬆,結果效果並不是很好,於是又帶去全身按摩,但依然效果不彰,再隔一天起床以後就變落枕,最終才決定要去看醫生,就診時才知道肌肉撕裂傷,當時醫生還調侃說,「妳肌肉撕裂了⋯妳很會忍吼?壓迫到神經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而許維恩也笑說雖然自己很能忍,可是這種是已經感覺頭痛到想吐的不舒服,也讓她直呼想叫救護車,「現在有護頸圈可以幫忙支撐著好很多了,再痛工作還是要做好,事情也要完成,只是看起來精神無力、看似疲倦,我內心是滿滿的熱誠工作去,爽啦,再疼也要完成今日事」,愛美的她也特別強調,就算戴護頸也要走在時尚的尖端,有著一個時尚的護頸頭圈,每天穿配搭著它也開心。

 

▼許維恩近日為樂天桃猿開球。(圖/翻攝自許維恩IG)

▼許維恩近日為樂天桃猿開球。(圖/翻攝自許維恩IG)

貼文曝光後,許多粉絲都留言安慰許維恩,「雖然一樣很美,還是要早日康復餒」、「保重保重,但怎麼妳戴起來很時尚啊」、「姐姐早日康復,要好好照顧自己啦」、「早早康復,如果身體真的需要休息,就先放下一點工作吧,畢竟健康第一,或是換一些方式不需要動到脖子」、「笑的時候別太用力,輕一點,希望妳早日康復」、「堅強的外表,強忍者身心的疼痛,成功必須努力,為美麗的人生繼續加油吧!」、「叫你不要和大王拼了,早日康復」。

 

▼許維恩開球隔天感到腰痠背痛。(圖/翻攝自許維恩IG)

▼許維恩開球隔天感到腰痠背痛。(圖/翻攝自許維恩IG)

 

(封面圖/翻攝自許維恩IG)

 

【往下看更多】
許維恩姊姊不藏了!驚喜同框女密友 網暴動:終於公開
台灣驚見煉獄!多女不雅照外流 崩潰痛訴委屈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